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酸何志偉!柯P:選前選後一個樣 今又一個樣

2019/01/28 16:24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補選,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輸給綠營何志偉2.9萬票,何志偉更嗆白色力量在搞卑劣選舉已經變質,事情過了一天,柯文哲反嗆何志偉,選前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會是一個樣,白綠再度互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北市長柯文哲:「(何志偉)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一個樣。」
 

陳思宇立委補選,大輸綠營近2.9萬票,更遭何志偉怒酸卑劣選舉柯文哲開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費用我一直認為,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個信念我還是沒有改變。」

記者:「你有放縱陳思宇父女倆,兩個人在抹黑他(何志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不是我寫劇本給她讀,對不對,所以這個也沒辦法說放縱或什麼,我們有支持的對象,但是我們也不可能百分之百,去下指導棋。」

 

選前陳思宇自稱是白色力量第一代,現在慘遭滑鐵盧,柯P的光環是否已經沒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什麼光環(人氣不如以往,你自己覺得呢?)差不多吧,陳思宇選前民調,差不多就是這樣啊,我的模式,民調支持度,已經過了5年,那個模式從來沒有第二個人有相同的模式。」

 

但若柯P還想更上層樓,組織動員能力,勢必得加強!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戰不是1天、2天,1年、2年就可以做出來的,沒那麼容易。」

 

親自輔選的子弟兵敗選,有沒有影響先前想組黨的心,柯文哲說不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影響到你組黨的想法,有影響嗎?)這個人的思想,是連續性步驟,不斷在想 不斷在修正,我也不曉得。」

 

▼(圖/東森新聞)


還未表態選總統,被外界視為挑戰大位的第一站就未過關,柯P的政治能量能否繼續維持,緊接著還有組黨及3月赴美難關等著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