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中鎮長連任失利今逝世 最後貼文「一生懸命」有洋蔥

2018/11/25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田中鎮長連任失利今逝世 最後貼文「一生懸命」有洋蔥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卻傳出彰化縣田中鎮長候選人謝文賢連任失利,在今(25)日辭世的消息,享年66歲,謝文賢的家屬也證實謝文賢過世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錯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文賢是現任田中鎮鎮長,今年8月間,謝文賢本來想以民進黨籍身分參選,但當時傳出他身體健康出狀況,因此以家庭因素為由放棄民進黨提名,不過沒幾天,他又宣布以無黨籍身分競選。

 

▼(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可惜的是,謝文賢這次爭取連任,表現卻不盡理想,僅獲得4100票,除了輸給當選人洪麗娜外,更在4位候選人中排行名第3,連任失利。但沒想到,選舉結束的隔天,就傳出了謝文賢過世的消息,從他的臉書可以看見,在競選期間謝文賢勤跑行程拜票,並在貼文中寫下「文賢一生懸命拚鎮政,一心一意為田中拚到底!」他感謝鄉親的鼓勵,同時也放上回顧影片,現在回過頭看更讓人覺得不勝唏噓,因為謝文賢再也無法替鎮民服務。

 

▼(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對此,謝文賢的家屬心情悲痛不已,僅證實謝文賢過世的消息,但拒絕媒體訪問。另外,彰化縣府表示,謝文賢鎮長任期未滿,已先派員前往了解,並將派員代理鎮長一職。彰化縣選委會指出,依選罷法規定,該選區候選人數超過名額,不會影響選舉結果,將不會進行重新選舉。

 

▼(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文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投票出人命!婦女進投票所突癱軟倒地 送醫不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