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柯P笑「大撒幣」 丁守中回嗆:你才空心大老官

2018/11/18 10:3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方爭霸!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到士林官邸參加親子活動,即興表演上台連跳三首舞獲得支持者喝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的政見都是大撒幣,丁守中對此重砲回擊,說柯文哲才是大傻瓜什麼都不做,還是個空心大老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雖然手腳有些不協調,還是努力跟上拍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要像火鳥一樣,在選戰中燃燒自己。

 

參加親子活動,一連三首勁歌熱舞,丁守中即興表演放超開,獲得選民滿堂彩,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的政見都是花錢大撒幣,丁守中重砲回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大撒幣,他是大傻瓜,他根本就什麼事都不做,柯文哲才是個空心大老官,從頭到尾就是騙,就是騙,騙來騙去,他花的錢大家去看看,每年的總預算決算的結果,他花的錢過去的三年多,比郝龍斌市長每年多22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vs.民眾:「(丁守中叔叔能跟我合照嗎?)可以,可以。」

 

丁守中離開現場,有小朋友搶著合照,另一方面民進黨對手姚文智也在積極尋求民眾支持。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跟你手牽手好不好。」

 

冒著雨關心小朋友,姚文智邀請百工百業站出來護台灣,先前馬英九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英文,他有些話不吐不快。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支持這個柯文哲就是支持韓國瑜、習近平,因為你們都接受兩岸一家親,而且你跟韓國瑜是超級麻吉,這個麻吉還因為這樣,不敢站同黨提名丁守中的台。」

 

左打藍營,右打柯P,姚文智火力全開,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方各自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