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席科技論壇 韓國瑜:打造高雄為南方科技首都

2018/11/07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受邀出席一場科技論壇,他不但提出自己的經濟政見,表示將募集一百億的青創基金外,也承諾,若他當選市長,一定保證會打造對外商最友善的投資環境,韓國瑜說,要打造高雄成為國際化城市,讓高雄成為南方科技首都。

受邀出席科技論壇,韓國瑜要打造高雄新願景,說2025年要讓高雄市,變成投資人的樂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韓國瑜能當了市長,我們歡迎你們來投資,我們一定是幾十年來,高雄市政府,最重視外商的政府,而且是最友善的政府,而且最渴望發財的市政府,韓國瑜真的跟大家保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大家都說我在做夢,又何夢之有,未來高雄的願景,這邊有幾個配套,第一高雄要走國際化,包括公園、老師、警察 、消防、學校,所有的景點所有的看板,整個城市從上到下,一條心要走國際化。韓國瑜說,未來將打造高雄,成為國際化城市,提升市民英文能力,他也再次重申,要募集100億的青創基金。

不只,提出自己的經濟理念,韓國瑜還說,若他當選市長,一定會跟整脊推拿師一樣,找出病因對症下藥。

這場科技論壇,韓國瑜還和科技董座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起進行專題討論,大家集思廣益,韓國瑜說,就是要打造高雄,成為台灣南方的科技首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