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吸睛!猛男警官參選議員 看板秀健美身材

2018/11/02 16:42 字級:
讀稿

嘉義縣朴子分局警員陳晉豪登記參選議員選舉,他說自己無黨無派也熱愛運動, 練就一身健美身材,就是這樣的形象格外引人注目。為了避嫌陳晉豪也暫調隔壁選區當警務員,目前也依規定請假全力參選,希望正義警察的清新形象能換來選民青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理著大光頭,穿黑色吊嘎,大膽秀出健美身材,光是看板就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他是陳晉豪,還是現職警察要參選朴子市議員,就是這個無黨無派的形象,讓選民耳目一新。

 

陳晉豪同事:「祝福他啊,(記者:希望他當選嗎)有啦!都希望。」

 

儘管陳晉豪的同事很低調,但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表達全力支持。看競選看板就知道陳晉豪還是健身熱愛者,健身房內的學弟們也力表支持。

 

▼(圖/東森新聞)

 

健身房學弟:「覺得他不錯又是警察出身,比較有正義感啦!(記者:聽說他跟你一樣健美)對,他還滿壯的,比我壯很多。」

 

陳晉豪說自己沒樁腳沒派系,還真的不知道能夠得幾票,只能緊緊握住每雙手,把握時間跟選民搏感情。

 

嘉義縣議員陳晉豪:「晉豪覺得軍公教缺少一個發聲管道,所以這次也毅然決定參選,希望對軍公教或退休人員做一些意見陳述表達。」

 

▼(圖/東森新聞)

 

嘉縣警朴子分局副分局長柯振鴻:「根據我們跟布袋分局連繫,雖然目前支援布袋勤務,但現在已經依法請假。」

 

為了避嫌陳晉豪跟長官討論過後,決定暫調隔壁選區當警備隊員,也已經依規定請假全力參選,就盼無黨無色,能獲選民青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底吃土」候選人送這條 網大讚:暖到心坎裡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