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競選曲MV曝光 改編「西螺七劍」主題曲

2018/10/28 22:16 字級:
讀稿

連續劇「西螺七劍」主題曲,在民國61年紅遍大街小巷,至今還有不少四、五年級生都會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把這首歌改編當成競選曲,而且MV大多在舊高雄縣拍攝,似乎想牢牢抓住舊高雄縣選民的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宣傳MV:「高雄市賣菜瑜,猛龍過江,港都來。」

 

熟悉的旋律,聽個兩三句,不少四、五年級生就能猜出這是什麼歌。

 

《電視劇西螺七劍》主題曲:「雙拳單刀打擂台。」

 

韓國瑜宣傳MV:「雙拳好膽為將來,頭勇內門宋江陣。」

 

改編西螺七劍主題曲,韓國瑜競選MV多是高雄縣美景和三太子陣頭文化,似乎抓緊舊高雄縣區催票。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希望把這首曲子能夠傳播出去,將來對於我們高雄來大力發展觀光業的時候,那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影片。」

 

作曲人曾仲影:「我說那個樂譜都不在了,我都刪掉了真的刪掉了,他說他們要用這個做宣傳,我就說可以啊你們用。」

 

西螺七劍作曲人曾仲影已經高齡97歲,不僅是電影電視導演還會作詞作曲,創作多達650首,連「鐵獅玉玲瓏」主題曲都是改編他的作品。

 

▼(圖/東森新聞)

 

節目《鐵獅玉玲瓏》:「阮是可愛的女紅妝,生做是古錐淡薄俗。」

 

作曲人曾仲影:「我不是讀音樂的,我是讀歷史的,很多人說你唱給我聽,我不會唱你知道嗎?奇怪了,作曲人怎麼不會唱歌呢。」

 

很難想像曾仲影不懂樂理不會唱歌,卻能寫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一生音樂領域奮鬥奉獻,不愧是臺灣的國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總統牌失靈?陳其邁反擊馬王不同台問題才大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