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宜蘭慰問勘災 總統:釐清事故、3天內恢復雙向通車

2018/10/23 09:52 字級:
讀稿

普悠瑪號發生重大意外,昨(22)日一早總統蔡英文立刻趕往事故現場,並到醫院探視家屬。總統要求宜蘭縣政府及各部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而針對普悠瑪為何會出軌,蔡總統指示檢調詳細調查事故原因,下令交通部3天之內盡快搶修,恢復雙向通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也希望在這一次事故裡面,罹難的同胞能夠安息,我們一起來度過這個難關。」

 

▼(圖/東森新聞)

 

就在發生事故後,22日一早7點多蔡總統立刻前往翻車現場,對於肇事原因要求相關單位務必釐清。

總統蔡英文表示:「請檢調單位必須要盡速釐清整個事件發生的前後,相關事件跟情形能夠盡快的給國人一個報告。」

發生重大事故,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神情凝重,離開出軌現場,隨即趕往醫院探視家屬,而在意外中不幸遇難的卑南國中張加穎老師的姊夫,攔下總統表達心聲。

 

▼(圖/東森新聞)

 

張加穎老師姊夫表示:「因為我知道所有的家屬都不知所措,我們沒有窗口對誰,社會處長才出來緩和,要針對什麼,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總統立刻交代宜蘭縣政府官員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而在醫院中這位傷心欲絕的婦人,則是遇難的替代役邱歆粵的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蔡英文總統以擁抱表達關懷。一一和家屬說明、安撫,對於受傷民眾,總統則是床邊加油打氣。

蔡政府出面關心、協助後續處理,此時此刻,政府全力救災究責,要給家屬一個交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賴清德夜奔宜蘭勘災:若是車廂問題可考慮停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