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主打改造彰化 上萬支持者力挺

2018/10/23 10: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風光成立,現場湧入了1萬5千名支持民眾,聲勢浩大壯觀,而且黨內兩巨頭王金平跟吳敦義都到場抬轎,王惠美也把握機會發表「改造彰化」的政見,誓言要翻轉民進黨全面執政的命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1萬5千名支持者,紫色旗海飄揚,聲勢浩大壯觀。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表示:「王金平院長牽著惠美進場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左一右牽著王惠美從入口走到台上,穿過人潮,短短1分鐘路程就花了10倍時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王惠美當選,惠美惠美惠美,當選當選當選。」

 

▼(圖/東森新聞)

 

黨內兩巨頭重量級人物幫忙抬轎,高呼當選,王惠美發表政見主張前,先溫情問候在座鄉親。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表示:「過去這4年你過得好嗎?縣政府沒有整體的規劃,造成我們人口外流。」

王惠美炮轟民進黨,全面執政下的彰化變成台灣貧窮的第一大縣,不僅人口流失,連統籌分配款也最後一名。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表示:就是在跟我們玩文字遊戲,利用空白支票在騙我們,現在又用行政程序,在玩兩手策略。」

 

▼(圖/東森新聞)

 

總部大螢幕直播之前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片段,王惠美痛批民進黨用千億支票欺騙鄉親,玩兩手策略,阻礙地方發展,這回她競選策略就主打,「改造彰化,翻轉命運」。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表示:「難道不能有2條捷運嗎?難道我們彰化不需要捷運嗎?」。

 

▼(圖/東森新聞)

 

王惠美端出牛肉爭取彰化鐵路高架化,彰南要有捷運,吸引上萬人到場支持,不到1個月選情激烈,藍營捲土重來,力拼翻轉綠營的全面執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惠美 競選 彰化 支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