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禿頭原因 韓國瑜:年輕失戀一夜掉髮

2018/10/16 22:43 字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40年前當兵照片曝光,當年他留著茂密的頭髮還梳旁分,而韓國瑜看到這張照片相當感慨,他說當年因為失戀,自己不只一夜白髮,還不斷掉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四面八方打招呼,韓國瑜來到東森電視台上節目,立刻掀起一陣「韓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來台北都會吸引到這麼多鎂光燈焦點)不要這樣說,君子不忘本,我們就是賣菜郎出身。」在電梯裡大談內心話,即便爆紅,但仍然不忘初心,招牌的光頭幾乎成了他的「獨家商標」,但韓國瑜以前年輕時的髮型,你有看過嗎?旁分的帥氣小瀏海,加上招牌的瞇瞇眼,看得出來嗎,這是韓國瑜40年前當兵的照片,模樣和現在相比差異不大,就是頭髮通通跟他說再見,但其實掉髮的背後,有著段故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兵的時候,那時候我小鮮肉多清秀啊,五官端正(後來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遺傳問題、失戀的問題,伍子胥昭關,一夜白了頭,失戀是很辛苦的。」整個回憶湧上心頭,對於回不去的毛髮,韓國瑜並不在意。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就這樣很自然就好,沒有化妝,很少化妝,基本上我不喜歡化妝,有的男人要一個小時才出得了門,我都沒有這樣,頭髮少很簡單。」簡單、方便,成了口頭禪,走進攝影棚接受專訪前,他還特別高歌一曲。
跟他說再見,但其實掉髮的背後,有著段故事。

▼(圖/東森新聞)


唱的這首軍歌「夜襲」,幾乎成了現在的處境,因為現在綠營質疑,他網路義勇軍,讓韓國瑜難得動怒。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我的對手有這麼多行政資源,我都不講話,除了抹黑造謠之外,開始採取司法行動介入選舉,你想我韓國瑜真的吃素的嗎?」韓國瑜義正嚴詞,要和對手「直球對決」,選戰倒數,雙方肉搏戰更加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