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瓜布」當文宣 劉櫂豪抓婆媽票出招

2018/10/16 22:23 字級:
立委劉櫂豪五度參選台東縣長,這回碰上藍營分裂局勢看好,而他跑選戰,身上必備「菜瓜布」,主要考量選民中很多婆婆媽媽,最實用的就是居家生活用品,加上價值不超過30元,不會有賄選問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菜瓜布就是選舉文宣品,讓人看完卻捨不得丟。台東民眾:「洗碗很好用,歐巴桑比較有用到,要洗鍋子呀!煮飯要洗碗呀!所以送這個菜瓜布非常好,就是很好用。」立委劉櫂豪選舉強打地面戰 ,握手握到一個不放過,拉票拉到自己人。2005年以來,劉櫂豪每逢縣長選舉必角逐,選到台東人已經私下都叫他劉縣長,他在台東深耕知名度高,但真正讓他成為全國性知名人物,是這段3天30萬點閱率,電爆當時檢察總長黃世銘的質詢影片。

▼(圖/東森新聞)


立委(民)劉櫂豪:「總長、總長你不是神啊,你我只不過是普通的血肉之軀啊,即便我們極盡所能要代表一個公平之身,但你絕對不是代表一個神。」一句你不是神讓自己神了,深厚法學素養舌尖上戰贏檢察總長,是因為劉櫂豪法學素養深厚,昔舌戰檢察總長暴紅。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高雄地院台東地院法官,34歲就當台東副縣長,是地方自治史上最年輕的地方副首長,13年磨一劍,劉櫂豪五度參選。2005年他首度挑戰百里侯,2006年縣長補選再度出征,2009年輸給黃健庭約五千票,2014年以一萬多票飲恨,2018年五度參選,奮戰13年,面對分裂的藍營,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和吳俊立的妻子鄺麗貞,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這是民進黨最接近台東縣長的一次,外界預估決勝票數,就在五千到兩萬票之間。

▼(圖/東森新聞)

搶婆媽票送實用文宣,希望菜瓜布不是用完就丟,劉櫂豪要讓大家洗洗刷刷,台東換人一新、煥然一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