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呼籲綠官助選要辭職 柯P:快模仿,要模仿得像!

2018/09/20 18:30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演講,行前在高鐵台北站受訪,針對競選總幹事小野辭去兩個市府職務來輔選,柯文哲很自豪地說自己太古意,人家講話就讓下屬辭官,還嗆說姚人多跟陳菊是不是也要比照辦理,輔選的都來辭官,歡迎大家快點跟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旁幕僚緊張地要命,就怕柯P開金口。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起來我們怎麼那麼古意,人家講了(應該辭官)我們就做,大家應該用同樣的標準啊,好啦好啦算了,不過小野老師本來也比較好,總幹事你有沒有給人家薪水,哈哈哈。」果然想講的還是忍不住,針對自己新任競選總幹事小野,為了杜悠悠之口而辭去,北市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二職,柯P在高鐵月台大聲疾呼,行政中立人人有責。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是不是應該每個陣營,都要同樣比照辦理?我看姚人多也可以辭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想法,那陳菊也可以辭掉總統府秘書長,她不是蘇貞昌的總幹事(應為總部主委)(說不定其他陣營會模仿你)那就快啊!快模仿啊,要模仿得像、要快。」左批陳菊右打姚人多,選戰最後階段,柯P跟綠營徹底劃清界線,畢竟柯20號南下高雄,過去交好的前總統陳水扁除了不願意跟他見面,前一天19號,阿扁還會見姚文智,要擔任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辦法去見扁,是不是讓你覺得政治有時候比較沒有人情味?)我也在想這個題目。」昔日醫病關係,如今已被政治干擾,柯P少了扁支持,獨派選票將有所流失。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未來你大概也不會再去?)會啦!會啦!我要去見,我就自己去的時候順便,我不用搞得那樣路人皆知。」柯綠關係日漸惡化,選票重疊,或許就是主要原因。雖然跟民進黨越走越遠,但是柯文哲仍擁有廣大的年輕朋友的支持,勝負不到最後難以分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光復市場成功整建,但開幕式時間臨時調整,卻沒通知在地議員,讓議員們差點被放鴿子。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是市府的疏失,一定會檢討並且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臨時更改不告訴我們議員,你們只告訴市長改時間,不告訴議員改時間,議員有10個,你們太過分了!」

差一點被放鴿子,國民黨議員滿肚子火,連珠炮轟完甩頭就走。秦慧珠:「我不跟你們走了!我自己走!」

市府和議會溝通不良,民進黨議員也不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光復市場都我們爭取的啊!所有的問題都是我們議員在這邊好好幫民眾去解決問題,然後開幕的時候完全不通知議員來,我覺得市長也很為難啊!市長完全不知道啊!」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有些尷尬,當場就唸了自己屬下,市場改建成功是喜事,卻因為開幕式安排鬧得大家不愉快。

柯文哲:「這個我回去會罵他們,這表示說做事太散漫了,就是說他們只關心市長行程,可是沒有去通知同選區的議員,這是我們行政上的疏失。」對於議員詢問「有需要跟議員道歉嗎」?柯文哲:「這一定要的,這是我們不對!」

坦然認錯,難怪有綠營議員跑攤,不忘說好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水源二三期的成功需要一個像這種性格,『說到他就可以做到』,有亞斯伯格症的市長來幫我們,我趕另外一個行程,沒辦法等市長,謝謝各位。」

▼(圖/東森新聞)​


匆匆離開沒有同框,畢竟還得介意立場,但選民可就無所顧忌。水源整宅更新會理事長范秀華:「市長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我們一定支持對不對!柯文哲!當選!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當選!當選!當選!」

旁邊的人拉了又拉,也無法阻擋都更活動一秒變成造勢場,柯文哲的高人氣讓他無法被預測未來方向,但目前為止,還是拚連任至上。

對於記者詢問是否要選總統?柯文哲:「沒有啦!沒有啦!做事、做事、做事,不要想太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