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首發聲悼亡父 楊偉中最後身影曝光!

2018/09/01 19:59 字級: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和妻子和女兒開心前往庫克群島旅遊,沒想到卻在上月30日潟湖泛舟時,為救溺水的女兒不幸喪命,享年4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楊偉中的女兒昨(31)日低調將臉書封面換成爸爸的照片,思念父親的心溢於言表,讓人看了相當心疼,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

▼(圖/楊偉中臉書)


▼(圖/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2006年和耐斯集團小公主陳以真步入禮堂,2人婚後育有1名12歲女兒,他對於「前世情人」相當疼愛,幾乎事事都以女兒為重,還曾大方透露在他心中,「女兒第一位、老婆第二位」,從臉書上更能看到他時常分享女兒的生活照,可以說是把女兒捧在手心。不料,楊偉中這次卻因搶救泛舟溺水的女兒,不幸魂斷異鄉,令外界惋惜不已。
 
▼(圖/楊偉中臉書)


痛失父親的楊偉中的愛女,上月31日低調更換臉書封面,她PO出一張爸爸抱著貓咪的照片悼念亡父,只見畫面中楊偉中露出淺淺微笑,滿滿父愛的神情讓人看了格外感慨,親友們也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安慰她:「爸爸一定會在天上守護妳的」、「為了愛妳的爸爸,妳和媽媽都要好好的」、「加油!你要將生命活出燦爛!」、「你有全世界最棒的爸爸!」希望她能盡快走出傷痛。而面對眾人的關心,她除了回覆謝謝以外,還以愛心及小女孩拍胸脯貼圖回覆,年紀雖小,卻展現出堅強的一面,令人心疼。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近日與家人至太平洋庫克群島(Cook Islands)度假,30日卻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消息震撼各界,楊偉中生前除了在政治圈與社運圈貢獻,更是顧家好男人,和妻子陳以真相當恩愛,羨煞旁人,當年耐斯集團千金陳以真嫁給月薪3萬的楊偉中更是轟動一時,對於這段背景懸殊的感情,陳以真曾透露,爸爸當時只問了她一句話,就答應婚事。

▼(圖/東森新聞)


陳以真出生雲林耐斯集團,父親是「愛之味」副總陳鏡堯,2006年兩人宣布結婚,讓許多人感到訝異,因為一位是前新聞主播的豪門千金,一位則是投身工運界,年僅3萬的小資族,雙方家庭背景十分懸殊,除了擔心陳以真家人反對,工運界的朋友更認為勞資是對立的,懷疑楊偉中「為什麼要跟資本家的女兒結婚?」

▼(圖/楊偉中臉書)


兩人曾在2015年攜手參加公視節目《愛的萬物論》,暢聊夫妻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陳以真提到,20多年前還在就讀高中,就因為學術營隊活動認識以學長身分講課的楊偉中,後來在新聞採訪工作時又巧遇投身台鐵罷工運動的男方,後來不時會靠著MSN聊天,不過沒有擦出愛火,直到男方32當完兵,兩人恰好在適婚年齡,從此定情。

▼(圖/楊偉中臉書)






陳以真下嫁楊偉中轟動一時,她當時堅定誇讚丈夫「他是潛力股」,也說自己是嫁入書香世家,同時感謝家人尊重她的選擇,透露當時父親只問了她一句「妳愛不愛他?」陳以真隨即篤定回答「愛」,父親便答應將愛女嫁給楊偉中,楊偉中則坦,承雖然和岳父和某些價值觀上有所衝突,但仍對他相當包容,非常感謝女方家人。

▼(圖/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和陳以真婚後育有一女,夫妻感情相當好,楊偉中更經常在臉書上面放閃,告白心愛的妻子,16日他在臉書PO文,表示小時候夢想娶像周慧敏的另一半,如今意外收到老婆傳來的照片,就特地挑了「比較不正的慧敏照」,把2人的照片合成,來慶祝七夕,還甜蜜向陳以真喊話「今天這個共同的日子,還是來祝彼此、祝大家節日快樂,更感謝一路走來相扶持」。

▼(影片/PTS 台灣公共電視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偉中 陳以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