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軟絲肚裡藏魚!她罵攤商黑心騙錢 網卻驚喊:好兆頭

2018/02/16 16:07 字級:
軟絲肚裡藏魚!她罵攤商黑心騙錢 網卻驚喊:好兆頭
▲軟絲肚裡有一條完整的魚(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過年期間,除了到外面餐廳吃飯,也有許多人喜歡買些食材回家料理,自己做年菜。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憤怒發文表示,在果菜市場買了一條軟絲,回家料理時,竟發現軟絲的肚裡還有一條完整的魚,讓她質疑這該不會是攤商偷斤減兩的手法。

▼網友覺得攤商很黑心(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這名女網友昨(15)日到新竹果菜市場辦年貨,買了一條冷凍的軟絲,因為整個包起來所以她也沒辦法檢查,回家解凍後要料理時,才發現軟絲的肚子裡竟然藏了一條完整的魚,這讓原po非常生氣,覺得自己被坑了,憤怒表示1斤要210元,老闆做生意竟然用騙的,讓她感到非常誇張,文末也提醒大家買東西時千萬要小心,眼見為憑,要找有信用的店家。

▼(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貼文引發網友正反面論戰,有網友表示那是軟絲自己吃進去的,不能怪老闆,老闆可能也不知道,「老闆又不是婦產科醫生」、「有可能軟絲吃下魚沒多久就被撈起來,魚來不及消化」,還有本身就在賣魚的網友現身說法,「軟絲裡有魚很正常,有時候現撈上來活的也會有這種情況。」,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那條魚是另外塞進去的,「我外婆家是賣魚的,我媽說真的可以塞進去」,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好兆頭,「年年有『魚』的意思」、「買一送一耶」。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舒子晨曾在《大學生了沒》模仿謝金燕闖高知名度,近期她擔任靈異節目的的主持人,卻與室友夏語心都身體亮紅燈,懷疑把不好的東西帶回家,除此之外,還常遇到離奇的事件,連分享的美食照中,裡面的花枝也超詭異,竟出現「一隻手」,令人毛骨悚然!

舒子晨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原本以為只是一張普通的美食照,沒想到仔細一看,碗中的花枝上竟出現一隻像是比讚的「怪手」,且手指形狀十分清晰,嚇壞無數網友。

▼舒子晨在IG分享一張花枝上有著怪手的照片(圖/舒子晨IG)


不過,舒子晨並未說明這碗麵是不是她本人吃的,但這個比著「讚」的花枝,著實詭異,令人起雞皮疙瘩。

對於這張「靈異照」,舒子晨以詼諧方式描述,她稱這隻怪手為「花枝亂讚」,不過還是讓網友感到驚嚇,紛紛表示,「好可怕」、「嚇到了」、「太鬧了吧」、「真的假的」、「還真有一個讚」。

▼舒子晨主持靈異節目後,除了身體亮紅燈,還經常遇到怪事。(圖/舒子晨I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