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抽獎中3000元和牛 吃完一看帳單氣炸

2018/02/09 09:20 字級:
傻眼!抽獎中3000元和牛 吃完一看帳單氣炸
▲(圖/爆料公社)

辦抽獎卻給的不乾脆,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抱怨,表示日前參加燒肉業者舉辦的抽獎活動,幸運地抽中「價值3000元的日本和牛」,沒想到前往店內用餐時,端上來的和牛只有少少的幾片,而且帳單上寫著「和牛720元」,網友疑惑地詢問店家,沒想到店家回應卻是獎品是用「原料價值3000元」的和牛去切片,讓網友相當傻眼,砲轟店家根本騙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日前自己參加燒肉店的活動,抽中了「價值3000元的日本和牛」,之後工作人員來訊表示用餐當天每人得低消一杯飲料,他認為可以接受,於是前往用餐。點完飲料之後,店員還是不斷要求另外點餐,讓他相當那悶「不是已經中獎和牛,也點過低消為何還執意要我們點餐點食用?」。後來終於盼到期待已久的和牛上桌,才發現「原來和牛只是開胃菜阿」,批評連塞牙縫都不夠,而且帳單上還寫著「日本和牛720元」,讓他困惑菜單上最貴的是1020元,「三千就算沒有三份也該有兩份半」。

▼(圖/爆料公社)





後來結帳時詢問結帳人員,結帳人員才解釋,抽中的獎品其實是「用1公斤3000元的和牛去切片」,讓他相當氣憤,「價值三千的意思是原料價值三千,而不是真的中獎有三千的和牛」,認為遭到店家欺騙,「為了吃這頓,花了將近一小時車程到現場,後來情願吃不飽再去吃牛角燒肉,也不願給這樣的店家賺」,批評店家竟為了活動聳動,耍無良手段。

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批評店家行為「新開慕就這麼小氣?玩文字遊戲?敢辦抽獎就是要大方留點好名聲皆大歡喜!版主也按照規定點低消了,收到的獎品卻這樣?(讓人也懷疑它的品質了?)很令人傻眼耶…」、「先不管份量大小跟品質,你說送價值3000,但是賬夾720,就說不過去了!」,對此,店家也在粉專發文澄清,表示當天提供給得獎者的是日本鹿兒島A5和牛中高單價的臀部與背肩,價值確實是3000元,而之所以帳單列出720元,是因為活動獎項不是常態商品,所以帳單上用一般單點和牛顯示,對於造成客人誤會,店家表示非常抱歉並承諾會改進。

▼網友氣炸,在網路上抱怨。(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民眾喜歡到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用餐,然而有網友指出,麥當勞前陣子疑似使用「技巧性推銷」,若消費者點了一般奶茶,店員就會推薦民眾升級「鮮奶茶」,甚至沒有告知,直接幫客人升級,但兩者其實價差多達40元,讓不少消費者直呼受騙,質疑這根本是技巧性推銷。

▼(圖/東森新聞)


麥當勞的一般奶茶使用奶球製作,一杯45元,但如果是在「手工飲料區」製作的鮮奶茶,加入鮮奶調配,中杯就要價85元,大杯則要100元,價差不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發文,表示近日她到麥當勞買早餐吃,其中點了中杯熱奶茶,但結帳時總金額卻非常高,讓她覺得很疑惑,但店員通常在供餐時才會給發票,因此她沒有馬上確認。

直到原PO取餐時一看發票,才赫然發現中杯奶茶竟然被升級成「大杯鮮奶茶」,一杯就要100元,原PO認為店員沒有事先告知或詢問她,相當不滿,不過店員卻認為,他告訴原PO「到手工飲料區取飲料」就是告知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PO文一出,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騙術,紛紛留言「買一次經驗」、「他們只會問要不要換,不會跟你說要加價多少」、「100元~都可以吃2-3天早餐了」、「對,麥當勞鮮奶賺很大,還好我被騙一次」,但也也網友幫忙緩頰「麥當當都是發票跟餐點一起給客人,但一般都會再覆誦一次客人的餐點跟總金額,應該是那間店沒有這樣教育跟要求員工吧…」。

▼(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



雖然不是每一間分店都自動將奶茶升級,但不少民眾都遇到沒被告知的狀況,有人說店員雖然有問要不要升級,卻沒告知價差,提醒大家點餐結帳時要確認面板上的金額。對此,麥當勞表示,經過確認之後,他們認為店員已有正確告知價差,將來會再要求店員更準確的傳達,避免造成溝通上的誤會。

▼「要不要換鮮奶茶」速食店沒告知價差 顧客傻眼▼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和牛 日本和牛 燒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