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了沒瘦!」她買瘦身霜留負評怨效果差 賣家傻眼網笑翻

2017/12/30 16:10 字級:
「吃了沒瘦!」她買瘦身霜留負評怨效果差 賣家傻眼網笑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市面上瘦身產品百百種,除了有口服的還有塗抹的等等,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購買瘦身霜時,看到一款產品評價極佳,幾乎都是5顆星,但有零星幾個評價特別低,其中一個2顆星評價的顧客就不客氣地寫下「吃了沒變瘦,反而更胖!」賣家立刻傻眼回覆「你是不是搞錯了啊?瘦身霜是用吃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PO出的截圖可見,產品名稱明確寫著「身體乳」,且標示是瘦身霜,不過有位顧客竟然將它吃下肚,還抱怨效果不好,吃了根本沒變瘦,讓賣家頓時無言,直呼「妳是不是搞錯了啊?」還耐心解釋瘦身霜的使用方法,是塗抹在想要加強雕塑的部位,並非拿來食用,還呼籲顧客不管哪種瘦身產品都是需要搭配飲食與運動,才能看出成效,不過這位客人荒謬的留言已經讓網友們全看傻,也讓原PO忍不住笑虧「原來是把它吃了啊,難怪變更胖!」。

▼顧客誤以為瘦身霜是拿來服用,還批評效果不好(示意圖/pixabay)



許多人看到這則評價都哭笑不得,開玩笑說「可能吃了胃口變更好了」、「他以為吃下去可以瘦腸胃」、「還有兩顆星,吃起來的味道應該不差」、「舌頭一定苗條多了」、「一次擠一條配吐司嗎」。

▼網友看完也傻眼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瘦身霜 減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