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拆床組破壞旅店…還亂掛「留汁」保險套 房務心酸PO文

2017/09/27 16:04 字級:
奧客拆床組破壞旅店…還亂掛「留汁」保險套 房務心酸PO文

▲(圖/翻攝爆怨公社、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出門在外並不是付錢就能把自己當大爺!有一名旅店房務人員日前遭到入住的遊客瘋狂亂搞,這組客人不僅亂丟一堆垃圾、破壞床組、把強化玻璃給擊破,甚至還將用過的保險套掛在電視上,讓她無奈地表示:「正常使用不行嗎?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

這名房務人員在臉書PO文抱怨,「可以拜託一下出去遊玩的朋友們,若有住旅店或飯店,正常使用不行嗎?我知道難得旅遊,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只見照片中,整個房間像「垃圾場」一樣亂七八糟,客人留了滿地的衛生紙,故意排成髒話的字樣,就連冷氣出風口也被掛上一條條衛生紙。

▼惡劣的客人把房間搞得一團糟,還留下髒話


誇張的做法不止這些,這組客人將拆開的保險套掛在電視機的正中央,而且還疑似是「使用過的」,令人作嘔;而雙人床鋪更是被硬生生拆成兩半,變成四人床;房務人員表示「好心一點!房務員真的很累,還有更誇張的直接把強力玻璃用破,到底怎麼用的……」,行為相當過份。

▼使用過的保險套被亂掛在電視上


▼雙人床鋪更是被硬生生拆成四人床


網友們看過之後紛紛痛批,「這些人是太無聊是嗎?」、「這年頭神經病真多,我去旅館也不會這樣搞」、「有習慣住垃圾堆的房客實在是不適合住外面啊!」、「不要臉天下無敵…水準差,丟臉」、「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是這未免也太瞎了!」

有人看不下去房客的作為,建議業者依房間登記身份對他們提告,或是將對方的身分公告出來,不過原PO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房務員,只想發表一下心聲而已,且這種情況一個禮拜至少有一次,已經見怪不怪了,只希望和氣生財。

而也有不少做房務工作的網友紛紛道出心酸,「我今天剛擔任房務…有的馬桶不冲、護墊亂丟、月經來血手印蓋、淋浴間尿尿不冲……太多,而且這只是我第一天上班…阿姨們都說還有更髒的,真的將心比心好嗎?」、「這樣會讓房務員的工作變得很緊迫也很累,大部份房務員都是年紀稍大的長輩居多,請別再這樣整房務員了!很辛苦!」

▼房務人員心酸PO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