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紅厚奶茶為何只讓「好市多獨賣?」 義美點出背後「殘酷真相」

2017/09/27 15:00 字級:
爆紅厚奶茶為何只讓「好市多獨賣?」 義美點出背後「殘酷真相」
圖/爆廢公社、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繼草莓蛋糕後,近日再推出「義美厚奶茶」,又引起民眾一陣搶購,更傳出有許多民眾無視「一卡限購四組」的規定,硬是拿了「好幾車」,順便咆哮一下,就要員工幫奧客結帳,意外引爆了員工的怒火!網友不免感到好奇厚奶茶為何僅有好市多獨賣?義美點出背後「殘酷真相」。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好市多」PO文對主管怒嗆:「明明已經明文規定義美厚奶茶一卡限購四組,會員推了三大車滿滿滿,一句沒看到規定,順便咆哮一下,就要員工幫奧客結帳,而且還是一筆交易只結四組!」只見奧客一出手,長官態度就急轉彎,讓第一線員工大表不滿:「請問主管知道3車有多少4組嗎?!可不可以拿出你們的肩膀來?不要奧客一咆哮,什麼都可以!會吵的有糖吃的概念嗎?」
 
義美厚奶茶近期竄紅,網友不免感到好奇厚奶茶為何僅有好市多獨賣?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義美回應,好市多採購能力強並且行銷整個東南亞,如義美小泡芙也賣到日本、韓國,台灣成為供貨區,當通路商有足夠的量,製造商就願意生產給它,通路商也會希望獨賣。此外,受到夏季乳量生產減少影響,每天供貨量有限,無法增加太多。義美強調,厚奶茶目前僅在好市多獨家販售,未來也不會在其他通路鋪貨。

▼網友激推義美厚奶茶CP值超高。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除此之外,好市多日前表示,很多商業會員本身經營咖啡廳、餐廳、飲料店,每天都會來採買,因此什麼樣的數量都有人買,不算稀奇。義美厚奶茶標榜鮮奶含量50%以上,3瓶135元可說CP值超高,上市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但不便透露銷售數據。
 
▼義美厚奶茶人氣爆高,造成民眾瘋狂搶購。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在《靠北好市多》發文抱怨。圖/靠北好市多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美聯社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美聯社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Google Map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美聯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