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關「吃」的安全!得意的一天自主送檢 食用油榮獲SQF最高等級認證

2017/09/25 11:00 字級:
把關「吃」的安全!得意的一天自主送檢 食用油榮獲SQF最高等級認證
▲得意的一天系列油品,獲得SQF Level 3最高等級認證(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食安問題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大家越來越重視「吃下去的健康」,其中「油」的品質,更是婆婆媽媽們最在乎的事。現在有油品業者,為了做到最完善的「把關」,自發性地將旗下的食用油,送去食品安全品質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認證,最後獲得Level 3最高等級認證,要讓消費者吃得放心。
 
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安心,有業者自主性地將旗下產品送SQF,經過數月的檢驗,婆婆媽媽們常使用的得意的一天系列產品,皆獲得Level 3最高等級認證。不同於其他認證只重視「工廠管理」,SQF從源頭管理開始,到生產、加工、備製、處理、製作、運輸配送以及成品品質,每一個環節都必須嚴格審核。
  
▼得意的一天食用油榮獲SQF認證最高等級(圖/業者提供)


SQF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議(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GFSI)認可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也是目前國際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食品安全標準最嚴格也最完整的認證。目前,認證等級分成三個階段,等級一「食品安全基礎(Food Safety Fundamentals)」、等級二「食品安全守則(Food Safety Code)」、等級三「全面的食品品質保證(Quality Code)。
 
令人振奮的是,在這樣嚴謹、艱難的把關系統之下,最多人使用的「得意的一天葵花油」、「得意的一天五珍寶健康油」和「得意的一天芥花油」等,全部通過SQF Level 3最高等級的認證,佳格公司董事長曹德風表示「做為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食用油品牌,我們的責任重大,必須致力提升食安與品質的管理標準」,透過自主性的認證,也實踐他們對食安的承諾。
 
▼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食用油  得意的一天葵花油(圖/業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