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只點清羹配干絲!粗獷工寵問愛妻「這句話」 網友:可惡想嫁!

2017/09/15 11:18 字級:
【好文回顧】只點清羹配干絲!粗獷工寵問愛妻「這句話」 網友:可惡想嫁!

▲(圖/爆廢公社)

疼老婆的男子漢!每到連假四天,許多民眾都和家人、朋友出遊去,不過有很多人為了生活,所以都沒有休息,反而利用這段假期努力打拼,日前就有一位做工程的大哥,自己只吃簡單的羹湯就打發掉中餐,不過卻同時打電話給老婆,說天氣好熱「買刨冰回去給妳吃好不好」,讓旁人聽了好感動。

一名女網友在中午出去吃飯時,遇到一位做工程的大哥,身穿工程背心走進小吃店,大哥自己只點了一碗便宜的清羹湯,搭配一盤干絲,不過吃到一半,他卻打電話回家給老婆,並且用台語說「老婆,買刨冰回去給妳吃好不好,天氣價熱!想吃什麼口味?」,溫柔體貼的舉動,對比大哥粗獷的外表,讓旁人看了覺得好有愛。

▼(圖/爆廢公社)


原PO忍不住表示,「寵妻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男人真是帥啊!真正的男子漢!」而貼文放上臉書《爆廢公社》之後,網友們都紛紛大讚,「男子漢!根本爆暖」、「這時候的一碗刨冰,勝過一頓大餐」、「可惡想嫁!」、「疼老婆的好老公」、「這是最簡單的幸福啊!」

然而也有人表示,通常工地都會發便當,有可能是大哥沒吃飽,所以才來小吃店喝個湯,又或者是工作繁重加上天氣熱,所以沒食慾才吃這麼少,不過無論如何,大哥疼老婆的舉動,已讓眾多婦女看了都覺得超感動。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干絲 愛妻 感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