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人!一口一口蹲地餵街友吃飯 這名司機背後其實還有個「她」

2017/09/15 12:40 字級:
感人!一口一口蹲地餵街友吃飯 這名司機背後其實還有個「她」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這個司機一個舉動,不僅感動數千名網友,也讓街友阿伯飽餐了一頓。街友也許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而流離失所,鮮少有人會像這名司機一樣,停下腳步幫助他們。一位物流司機餵街友吃飯的照片被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感動的說他真是「暖男無誤」,然而這名司機卻透露,其實他背後還有一位女子也默默行善,只是沒出現在照片中。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照片中這名司機身穿藍色制服,蹲下身來,一手拿著便當,一手拿著塑膠湯匙,仔細的餵著街友阿伯,阿伯則坐在地上,左手拿著叉子低頭吃飯。這暖人的一幕被捕捉下來,PO到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才1天半的時間就累積了6千多個讚,許多網友深受感動,大讚司機好有愛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男子是物流司機謝萬霖,負責運送超商貨物,他說明,9日他到基隆一間超商送貨時,看見一位瘦弱的街友拿著銅板,進超商買麵包果腹,這時女店員已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加熱要送給街友,謝萬霖趕緊說,「便當錢我來出就好了!」,但女店員卻不肯收下。

▼街友阿伯原本只以麵包果腹。(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接過便當之後,這名街友坐在騎樓邊,捧起便當準備享用,但雙手卻抖個不停,看起來非常不便,於是謝萬霖便蹲下來餵他吃飯,想不到這一幕竟被女店員拍了下來,上傳到臉書分享,又被網友轉傳到運輸業社團。

謝萬霖表示,沒想到自己一個舉手之勞會引起那麼多迴響,但其實鄭姓女店員也很有愛心,卻因為不在鏡頭中,所以沒人知道她的善行。

網友大讚謝萬霖的行為,留言表示「暖!祝福這位帥哥以後順順利利!」、「感人的一幕啊!謝謝您!」、「好心有好報」、「這義行帥爆了」、「司機界的楷模!」、「運輸界之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