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攝影師拍畢業照 結果「主角模糊,正妹清楚」笑翻眾人

2017/09/08 14:46 字級:
請攝影師拍畢業照 結果「主角模糊,正妹清楚」笑翻眾人
▲(圖/Panuphong Rordlerdrhai臉書)

泰國一名大學生日前在臉書PO出一組畢業時攝影師幫他拍攝的照片,而這些照片焦點卻都不是對在這位大學生身上,而是身後的正妹,笑翻無數網友!

▼男大生PO出一組畢業照,卻每張都失焦


根據《DCFever》報導,泰國網友Panuphong Rordlerdrhai在畢業當天請託一位攝影師朋友幫忙拍攝畢業照,想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留下紀錄。這組畢業照中,Panuphong Rordlerdrhai幾乎每張都看著鏡頭並微笑,看來十分開心,有時則拿著手機被記錄下日常的一面,但卻張張都失焦,每張照片中的Panuphong Rordlerdrhai都模糊到令人看不清楚,原來攝影師都對焦在Panuphong Rordlerdrhai身後的正妹身上。

▼男大生穿著畢業服對鏡頭微笑






這系列「主角模糊,只有正妹清楚」的照片曝光後,笑翻無數網友,也隨即被網友瘋傳,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攝影師超有才」、「超帥的」、「攝影師會自動對焦美麗的事物」、「正妹先決模式」、「朦朧美」、「覺得穿學士服的才是路人」、「我也想要有這種相機」、「這相機看到美女就會對焦」。

不過攝影師之所以拍出這樣的照片,其實是Panuphong Rordlerdrhai與攝影師朋友想出的一個計劃,希望用這一組照片提醒他人,若要找人拍攝人生重要時刻的照片,一定要找一位值得信賴,且懂得使用相機、攝影構圖的朋友,以免發生慘劇。

▼這一系列「對錯焦」的照片,其實是網友和攝影師朋友想出來的計劃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畢業照 失焦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