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翻!公廁拉肚子沒衛生紙 朋友一招秒救援…他卻超崩潰

2017/09/08 14:40 字級:
笑翻!公廁拉肚子沒衛生紙 朋友一招秒救援…他卻超崩潰
▲(示意圖/Pixabay)

一個人在外上廁所,衛生紙剛好用完是最尷尬的事,但這個女子用了一神招成功解救朋友,讓他可以乾爽的離開廁所,然而朋友得知真相後卻好崩潰!

這名男子6日晚上傳訊息給住在三和夜市附近一位女性朋友,問她「可以幫我拿一些衛生紙來家樂福重慶店嗎?過個台北橋應該很快」,原來這名男子突然肚子痛,想不到進了廁所竟發現沒有衛生紙,只好向朋友求助。

這個朋友建議男子可以大聲呼喊,請外面的人幫忙,但男子卻難以啟齒,苦苦哀求朋友幫忙。朋友相當無奈,表示「你要我專程從三重騎車到台北市拿衛生紙給你?」又說她忙著看《一家人》,沒有空出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這個朋友還是十分義氣的幫忙,表示「我請人幫忙拿給你,但要看你運氣了」。過了約40分鐘,朋友才詢問男子是否離開了,男子開心表示「早走啦」,他說明,女子的「朋友」表示自己在旁邊星巴克,車上剛好有一包衛生紙,便拿到家樂福男廁給他,隨即離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困廁所的男子對這位「朋友」相當感謝,並詢問女性友人他的身分,未料她也不認識這位「朋友」,「朋友…我怎可能一個個朋友問,就為了專程你送衛生紙?」原來這個女子竟將朋友求救的訊息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尷尬詢問「可以請在這地點附近50公尺內的廢友幫忙嗎?」想不到真的有「廢友」相助,讓男子順利完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男子得知「神招」之後相當抓狂,但還是同意女子將「結局」PO到「爆廢公社」上,讓廢友們安心。廢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笑到歪腰」、「因為拉肚子爆紅」、「一定很後悔沒問外面的人 」、「《一家人》比朋友還重要,人生的路好難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