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巧克力來了

2017/09/06 21:37 字級:
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巧克力來了
一想到巧克力,很多人直覺就是深褐色,不過現在有瑞士公司推出了粉紅色的巧克力,這種稱為「紅寶石巧克力」的新產品,不是經過染料染色,而是由紅寶石可可豆製成,一切純天然,有著淡淡的莓果香,目前眾所周知的基底巧克力,包括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還有牛奶巧克力,而這種紅寶石巧克力也可望成為第四種。
 
巧克力吃了讓人身心舒暢,而現在出現了一種新的巧克力,更讓人眼睛一亮,瑞士巧克力大廠嘉樂寶,花了十年的時間研發出粉紅色的紅寶石巧克力。看起來浪漫又炫目,有著莓果的香氣,口感濃郁滑順,又兼具著水果的清爽味道,不苦不甜奶味不重,據說會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而且這種粉紅色,是由紅寶石可可豆所製成,純天然的產品,不添加任何染料。現代社會的巧克力,總是給人夢幻浪漫的氛圍,其實早在西元前1900年,中南美洲民眾就開始,把可可當成食物。
 
隨著人類科技的進步,巧克力變成可以食用的即時飲品,並作成巧克力磚。目前廣泛知道的三種基底巧克力,包括用可可膏製成的黑巧克力,用可可脂加奶類作成的白巧克力,還有黑巧克力加了煉乳的牛奶巧克力,而現在最新的紅寶石巧克力,可望成為第四種。
 
不過近年來,許多人減少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熱量高,擔心導致肥胖影響健康,北美最大巧克力製造商賀喜,在2016年第四季利潤下降,在今年二月宣布裁員15%,而瑞士嘉樂寶公司,新推出的紅寶石巧克力,也希望以這個粉紅武器,展現清爽的全新巧克力面貌,讓注重健康概念的千禧世代年輕人,重新擁抱巧克力。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