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世紀女僕現身?手挽籃子飄宮殿走廊

2017/09/06 21:07 字級:
18世紀女僕現身?手挽籃子飄宮殿走廊
農曆七月是傳說中好兄弟出沒的月份,但外國阿飄可沒在管時節!美國兩名女子,就在特賴恩宮,不小心拍到一個輪廓不明顯、穿著18世紀衣物的女子,據傳可能是在大火中被燒死的女僕顯靈,不過,會現身的不一定是阿飄,俄羅斯就有記者在連線時,拍到疑似天使的光影。
 
氣派輝煌的外觀,承載了數百年,悲歡離合的歷史,這座曾經的總督府,自然也是觀光客蒐奇的目標,兩名女子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特賴恩宮參觀,一個不小心,就目睹了靈異。
 
社群媒體言之鑿鑿,認為是「忠僕」顯靈,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是穿著古代服裝的工作人員不小心入鏡,這種超自然的影像,常常讓人心裡一陣發毛。暗夜無聲的公園裡,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長髮白衣,不知該稱它為人,還是阿飄的身影現身,它的周遭像是有團迷霧,緩緩的轉身,還是看不到長相,幾十秒的時間過後就像一陣煙般消逝。不管是公園的白衣身影,還是宮殿的挽籃子女僕,似乎都沒有害人之意,但看看這名正在找書看的男子,好不容易翻到喜歡的書籍,正想好好閱讀,他後方的門一開,突然一團黑影衝出來,不但撞倒他,還粗暴地拖著他
消失在監視器前。
 
不可思議的影像通常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從監視器發現,這群上班族正在開會,沒有人注意到有一張辦公椅,自顧自的動起來,畫面上傳後,靈異說法不脛而走,但事實上呢?原來是有人在撿東西,得移動椅子才方便整理,真相大白後
不禁讓人莞爾,不管是真假阿飄,一開始看到都是驚恐,但如果遇到的是天使呢。掉落凡間的天使,依舊有速度上的神力,雖然只出現短短幾秒,已經被大呼神蹟在俄羅斯,也有記者透過麥克風,介紹田野風光時,鏡頭左上角一陣閃光。鏡頭向上一帶,只見一團光圈,神祕的出現,又緩緩的消失,沒人打包票,神祕異象的由來,但多數人毋寧相信是天使降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