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綜藝大集合》豪訂40份早餐!早餐店外送竟遭「惡作劇」

2017/08/25 16:45 字級:
稱《綜藝大集合》豪訂40份早餐!早餐店外送竟遭「惡作劇」
▲(圖/翻攝自「晨司咖啡早午餐」)

竟然有這種不肖人士,如此惡整店家!台南一間早餐店在臉書抱怨,23日早上9點多,他們接到一通自稱《綜藝大集合》節目的電話,表示要訂近4千元的早餐,但當他們將早餐送到場後,卻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讓店家既無奈又氣憤,最後只好將食物贈送給廟宇當做愛心早餐。

▼這間早餐店提供預訂餐點服務。(圖/翻攝自「晨司咖啡早午餐」)


根據《TVBS》報導,台南新營這間「晨司咖啡早午餐」接到惡作劇電話,對方自稱是《綜藝大集合》團隊,一口氣叫了20份肉鬆蛋餅、20份肉鬆蛋吐司和40杯拿鐵,因為對方口氣堅定,沒有停頓或遲疑,加上那幾日《綜藝大集合》確實在附近太子宮錄影,因此店家不疑有他,接下了訂單。

早餐店一度忙不過來,還多叫了2位員工提早來上班,最後卻心痛發現這是個惡劣的玩笑。老闆娘表示,她的兒子將早餐送到之後,竟發現節目團隊早已轉移陣地,而且正在吃早餐,他們這才知道被人惡搞了。

《綜藝大集合》節目執行製作周志豪出面澄清,他們並沒有訂早餐,因為工作人員8點就到場,藝人則是10點或11點到,因此他們會直接訂午餐,並都請負責場地單位的廟方協助訂餐。

早餐店在臉書無奈表示,「我覺得作生意賺的都是辛苦錢,也都是各憑本事,苦心經營」,就因為一通電話損失近4千元,他們沉痛提醒其他店家,之後若接到類似電話訂單,一定要多方確認,以免受騙上當。

最後早餐店將40份熱騰騰的吐司和咖啡送給廟方作愛心早餐,並報警處理,不僅提告詐欺,也希望獲得民事賠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