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地板搬到鞍馬上 湯瑪斯迴旋成李智凱大招

2017/08/24 13:23 字級:
從地板搬到鞍馬上 湯瑪斯迴旋成李智凱大招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從男孩變男人,勇奪金牌,李智凱展現湯瑪斯迴旋,完美落地,以超高分數拿下金牌,上午記者會透露和教練怎麼透過訓練,克服緊張,至於湯瑪斯迴旋也會持續升級,展望明年亞運和2020奧運。
 
李智凱完美落地摘下金牌,在自己國家的主場把練習場的完美水準發揮到比賽場上。回首里約奧運受傷陰霾,教練林育信跟李智凱一樣沮喪,但還是穩紮穩打,把高難度動作湯瑪斯迴旋,練到極致。
 
這個高難度大招在李智凱的動作中佔了8成,未來希望能提升到9成,迎戰明年亞運和2020東京奧運。李智凱的動作從小看到大,這次完美落地教練早就一清二楚,最先為李智凱跳起來歡呼。
 
從翻滾吧男孩中,在菜市場到處翻滾的小孩,變成金牌選手。15年來的辛酸血淚,也將在電影翻滾吧男人也完整記錄,李智凱的練習經過所有的辛苦,外人難以理解,但心中的感動,將成為下一次的比賽的動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