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身世大運賽道 北市仁愛路8/26封路交管

2017/08/24 13:28 字級:
變身世大運賽道 北市仁愛路8/26封路交管

世大運「滑輪溜冰公路賽」及「半程馬拉松比賽」,台北市的仁愛路,作為比賽賽道,將封閉,仁愛路的部份路段,對沿線交通造成衝擊,不過多數民眾都願意體諒配合!
 
身體微傾利用鞋下的輪,靈活滑動,這回世大運台灣滑輪溜冰,表現超乎預期,星期六滑輪溜冰公路賽也要登場。地點就選在北市綠意盎然的仁愛路,配合賽事會有大管制,首先,星期六滑輪溜冰賽登場,仁愛、重慶路口到仁愛 、建國路口,凌晨12點封閉到中午12點。
 
競走部分凌晨3點到12點,從延吉街封閉到市府前,而且是無論快、慢車道都管制,星期天登場的半馬比賽,則從凌晨3點到12點仁愛林森路口一路到市府,但只封閉快車道。儘管對沿線交通造成衝擊,多數民眾都能體諒,為了賽事場佈,路邊停車格也都不開放從週五開始,另外週邊46條公車路線也都會有調動,將近180站取消靠站。仁愛路作為比賽幹道,早就不是第一次,主辦單位擔心的不是交管,反而怕抗議團體又來。
 
撇開抗議倒是有人好奇,仁愛路上許多擔心低頭族,不看馬路。注意左注意右的標線,外國選手看了會不會一頭霧水,不過林蔭大道變身世大運賽道,選手或許也能認識台北的另一種美。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