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維安警背影照「有亮點」!網直呼:警察辛苦了

2017/08/24 13:15 字級:
世大運維安警背影照「有亮點」!網直呼:警察辛苦了
▲(圖/爆料公社)

警察為值勤公務,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支援世大運館場維安的員警背影照,從員警的身後可以明顯看見槍套中插著「一根香蕉」,讓網友看到後紛紛向警方致敬,並直呼「辛苦了」!

網友PO出世大運維安員警的背影照,並表示「我想這位大人真的餓了,不用配槍的勤務,也許根本沒時間吃飯,只準備了一根香蕉,又不好意思拿在手上,辛苦了~謝謝人民的保姆!」從照片中可見,員警槍套內所放置的竟不是槍,而是一根香蕉,讓人不禁莞薾。對此,原PO還開玩笑表示「應該不是香蕉型手槍」。

▼世大運維安警員槍套中竟插著一根香蕉(圖/爆料公社)


此文PO出後,短短時間內立刻吸引2.2萬人按讚,網友分留言表示「辛苦了,警察真的很忙」、「不錯哦!吃了可降壓力」、「正配槍也不能用,不如配香蕉吧」、「我以為是爆笑公社」、「放點隨身物品一點也不為過」、「開槍要寫報告,開香蕉不用」、「警察大哥辛苦了」、「警察大人您餓了!辛苦了」、「建議再配個芭樂這樣手槍,手榴彈都有了,歹徒看到直接投降」。

「板橋警生雲」臉書粉絲團表示,正值世大運,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也派員支援世大運場館維安,「為能補充執勤世大運勤務同仁滿滿能量,特別網羅『平民排隊美食』當成執勤員警的午晚餐,一改一成不變的便當,讓用餐都是好吃美食,更設立『行動補給站』,讓執勤員警隨時保持元氣滿滿。」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警方貼心準備的「平民排隊美食」包括老陳涼麵、廖家華西街花枝羹、碗粿、肉圓、鍋貼、涼麵、花蓮扁食、越南河粉、壽司、中華乾麵、泰式打拋豬,還有香蕉、花生仁湯、什錦綜合果、鳳梨酥和燕麥穀物棒等,讓網友直呼「超暖心」!

▼警方貼心準備的「平民排隊美食」(圖/板橋警分局提供)




▼許多分局也都設置行動補給站(圖/警光新聞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套 香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