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絕美洋妞」現身北捷 網友揪團朝聖…真相哭慘了

2017/08/23 11:34 字級:
​世大運「絕美洋妞」現身北捷 網友揪團朝聖…真相哭慘了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台北世大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中華隊截至23日上午,已經累積7金11銀3銅的佳績,如今可說是全民瘋世大運,至8月底比賽結束前,世界各國的體育菁英都齊聚在台北,除了日前曝光的荷蘭水球隊小鮮肉外,有網友貼出搭北捷時遇到金髮洋妞的照片,直呼「世大運真是德政」,引發眾網友揪團搭捷運「愛地球」,不過事後證明,該張照片早已是2年前的舊照了。

事實上,一周前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還在苦惱門票銷售不佳,後來因為一張男子水球荷蘭隊的「鮮肉照」,瞬間讓比賽門票秒殺一空。此外,日本也有「水球天菜」荒井陸、台灣水球隊則有帥哥柯鑑育(25歲),他是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之子。

▼荷蘭水球隊相當吸睛(影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世大運荷蘭鮮肉

然而,除了運動場上吸睛外,場外花邊更是吸睛。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表示,朋友都問他「上班為什麼不騎機車」,他說自己總是「笑而不語」,並貼出金髮大眼正妹的照片,結果網友們一看就秒懂原PO的意思,也讓他大讚「世大運真是德政」。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拍照場景位在台北捷運車廂上,前方的外國正妹穿著藍色洋裝,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精緻五官相當搶眼;而後方另一位正妹雖然比較模糊,但仍能看出有著褐色長髮,穿著黑色短褲露出修長美腿,一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張捷運上捕獲「外國正妹」的照片,馬上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留言表示「我最近也感覺到了,帥哥美女很多很多」、「我在桃捷也遇到兩位,根本無敵!」、「我決定最近開始台北捷運一日遊」、「有旅行社規劃台北捷運行程的嗎?」、「我也要響應環保搭乘公共運輸工具」。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是在2015年就拍下的,當時拍攝者將照片傳到PTT表特版上,「整節車箱大家的目光都在這四位外國正妹的目光上」,並形容她們真的是又高又漂亮,因此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沒想到隔了2年,照片又再度被翻出來。不過網友們也不用氣餒,雖然影中人非本次世大運選手,但據了解,近日台北街頭確實很容易「巧遇」各國精英,就看大家運氣如何了。

▼2015年網友就在表特版上貼出外國正妹的照片(圖/擷取自PTT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世大運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