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人「錯過婚禮」要求留喜餅 新娘心痛暴怒:糟蹋!

2017/08/23 11:36 字級:
友人「錯過婚禮」要求留喜餅 新娘心痛暴怒:糟蹋!

▲(圖/爆怨公社、示意圖pixabay)

和另一半結婚不但是兩人相處的大考驗,同時還能看清友誼!日前有名新娘才剛辦完婚禮,事後有一名未到場的朋友表示因為「睡過頭」,所以才沒有出席,並主動要新娘留喜餅給她。沒想到之後對方卻沒來拿喜餅,不但拖到要過期,最後還搞失蹤,讓新娘覺得心意被糟蹋。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她說自己13日才剛辦完婚禮,當天只有一位朋友沒有出席,於是她在事後傳簡訊想要關心一下狀況,友人當時說自己因為前一天上班太累睡過頭了,接著主動問原PO「還有喜餅嗎?」表示想要拿一份。

原PO原本想要親自將喜餅交給友人,但對方說自己要20日晚上才會回台北,所以她就將餅放在自家警衛室,讓友人回來的時候可以順道過來拿。在這段期間,原PO有提醒對方要來把喜餅拿走,不過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眼見大餅23日就要過期了,對方卻一直都沒有來拿。



就在過期的前2天,原PO持續聯絡友人,不過對方卻開始不讀不回訊息,就連打電話也都不接,讓她委屈地表示,「為什麼要糟蹋我的喜餅?」並認為友人如果不要喜餅可以直接說,「但是為什麼要拖到喜餅過期呢?」、「可以為說過的話⋯負責任一點嗎?大家都成年人了。可以不要選擇逃避嗎?」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結果過沒多久,原PO表示友人突然回她訊息,並向她表示「我在彰化,喜餅沒辦法拿了,我爸媽也說不要拿了,麻煩你了,我們家沒人要吃大餅。」這樣的理由讓原PO看了好無奈,表示自己真的很好講話,就算要直接送給她也沒問題,「現在剩一天就要過期了,而紅包有沒有給我,已經都不是重點了。」



有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認為「她是不是擔心要給紅包,才不來拿喜餅?」而原PO對此補上雙方對話,表示一開始友人因睡過頭沒到場,就主動表示要改成「禮到」,認為對方真的有經濟困難可以直說,「我可以直接送她喜餅,讓她沾喜氣。沒想到最後變成這樣…」。




▼原PO全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