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怨因「禿頭」求愛碰壁!網神回「2點」才是原因

2017/06/29 12:20 字級:
男子怨因「禿頭」求愛碰壁!網神回「2點」才是原因

▲(示意圖/pixabay)

男人到了某個歲數,最害怕的外貌變化了除了中年肥胖,不外乎就是「髮量」問題,尤其有些人的掉髮狀況是遺傳性質,很有可能年紀輕輕就禿了一大塊。一名才三十出頭的男子就為此困擾著,所以忍不住上網詢問,禿頭真的會影響交女朋友嗎?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的「毒舌」建議。

一名髮量稀疏的男生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自己現年32歲,曾經交往過的幾個女生都相當介意他的禿頭,最後全都為此分手收場,所以讓他無奈地想問問大家「女生真的這麼討厭禿頭嗎?唉唉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實上男性「遺傳性掉髮(雄性禿)」占所有掉髮原因當中的8至9成,過去通常要過30歲後才會出現症狀,但是現代人生活壓力較大,又加上環境汙染、重口味飲食,所以30歲前發病的「早發型雄性禿」越來越多。

網友們看到這位男生的PO文以及他的「頭頂照」之後,不少人誠實地表示他的「地中海型禿頭」真的比較令人無法忍受,直言「女生不太會在意你是光頭,但會非常在意你是河童」、「禿頭沒關係!最怕就是禿中間…」,並紛紛給出建議,「要不要去植個髮」、「直接光頭比禿頭好看多了,難道你頭頂要養鳥?」、「可以去買黏在頭上的假髮啊」、「你看傑森史塔森多帥!」

不過有人認為他被甩的原因可能不是禿頭,「口袋有錢禿頭不嫌,口袋沒錢再帥失聯」、「其實她們介意你沒錢,不然你看李宗瑞」、「如果你有錢,我相信她們會說她們是愛你的禿頭」、「你應該是又禿又沒錢,你夠有錢絕對不會有這些問題」、「十個禿子九個富,你可能就是那第十個。」、「你有想過是長相嗎?」

然而也有女網友認為並非所有女生都看外表,是他還沒遇到真愛,「我男友是額頭跟頭頂光禿禿,我看他是前途一片光明啊……那一點光禿禿算什麼?我愛的是他的人,為愛包容一切,就算有缺點也是包容,那是因為愛,多少人不懂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