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到不敢抽!?菸盒圖片警示太驚悚 網:好有壓力

2017/06/21 17:00 字級:
嚇到不敢抽!?菸盒圖片警示太驚悚 網:好有壓力
▲(圖/爆料公社)

吸菸對健康的危害人盡皆知,包裝上也都會有警告訊息,提醒吸菸所造成的影響。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朋友去泰國玩時看見的菸盒,不但令人怵目驚心,還令她直呼「該戒菸了吧」!

原PO分享了菸盒的照片並表示,「朋友在泰國機場買的,那麼可怕那麼寫實誰敢抽…該戒煙了吧。」照片中,菸盒上並不是像台灣一樣警告香菸對健康的危害而已,而是在包裝上印出各種吸菸的慘狀,包括口腔潰爛、口腔癌、肺部病變,以及孩子吸二手菸後送醫插管的情形,以及因吸菸而成死去成為將被處理的遺體。

▼網友PO出泰國菸盒的照片,包裝上充滿各種抽菸後遺症(圖/爆料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種種怵目驚心的照片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灣應該這樣印」、「先來根菸壓壓驚」、「會抽的人還是會遮掉照片買」、「蓋起來就沒事了」、「這樣才是真正有警惕作用」、「抽得好有壓力」、「好驚悚喔,我沒抽菸看了也怕」、「愛抽就去抽,漲到一包500元,環保局的人隨時檢舉開單就可以了」、「瞬間不想抽了」、「想抽菸還要被精神虐待」、「需要收驚了」。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抽菸 菸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