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憶姐弟戀!16年後再談小鄭 莉莉坦言「若重來還是會在一起」

2017/05/14 12:50 字級:
​回憶姐弟戀!16年後再談小鄭 莉莉坦言「若重來還是會在一起」
16年前「小鄭與莉莉」的愛情故事,在台灣社會掀起一場海嘯般的「大嘲諷」,雖然兩人愛得濃烈,卻也敵不過現實的摧殘,年齡和想法的差距,成了感情的裂痕,兩人分手後,莉莉嫁給第三任丈夫庫安,但10多年後依舊離婚收場。16年後莉莉回顧自己過去的三段婚姻,坦言最愛的還是第一任丈夫,不過她也說,如果時間重來,還是會和小鄭在一起。

莉莉18歲時,由家裡安排,嫁給一名相差20歲的退休老兵,婚後育有3名女兒,但結婚31年時,第一任丈夫69歲過世,莉莉恢復單身,當時莉莉不願整天窩在家裡,於是開了一間卡拉OK歌廳。就在這間卡拉OK裡牽起了她與小鄭的相遇,她笑著說:「連我八十歲的老母親都不敢相信,居然有個年輕小夥子執意娶我。

卡拉OK開張後,人手就一直不足,小鄭的爸媽常到店裡捧場,當時正在念夜間部的小鄭知道這件事之後開始到我店裡打工,久而久之,天雷勾動地火,展開一段相差31歲的祕密交往,後來小鄭的父母發現後報警,這起「老少配」才見報曝了光。

其實,莉莉與鄭家就隔一條巷子,是三十多年的老鄰居,和小鄭的父母也是多年好友,可以說是看著小鄭長大的。只是莉莉萬萬沒想到,昔日抱在手中逗弄的小男嬰,竟會對她求婚遞情書。當時兩人的「相知相惜」轟動了整個社會,莉莉和小鄭上遍了各大節目,也帶動了卡拉OK店的生意,甚至還有經紀人排通告,火紅程度不輸一般明星。

只是生活總是現實,年齡和想法的差距,成了兩人之間的感情障礙,這段婚姻最終走向離婚。現在回憶與小鄭的那段情,莉莉說,「雖然是個小孩,沒有經濟能力,但對我很好,很愛我」,如果時間重來,還是會選擇在一起。

而離開小鄭後的一年,莉莉再嫁小她20歲泰勞庫安,莉莉說庫安對她很好,如果卡拉OK店的客人太熱情,唱歌時搭她的肩,庫安甚至會吃醋動手打人,但兩人甜蜜婚姻雖然維持超過10年,卻因庫安愛喝酒又疑似變心,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莉莉後面兩段婚姻都曾是社會注目的焦點,但她的三個女兒都對這兩段戀情相當不能接受,直到現在莉莉變回獨自一個人,與女兒的感情才漸漸升溫,今年母親節小女兒特地回來,還唱歌獻給她,也讓莉莉紅了眼眶。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鄭 莉莉 姐弟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