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好市多買金針菇 一星期後「轉世」變成這款菇…

2017/05/14 11:30 字級:
驚!好市多買金針菇 一星期後「轉世」變成這款菇…
▲(圖/Dcard)

好市多商品的分量較多,買回家都可以用很久或是吃很久,也很容易把某些東西遺忘在櫃子的角落,而最近就有網友到好市多買了一盒金針菇,沒想到過了1個星期,金針菇居然產生變化,還差點把盒子給撐破,讓不少網友都笑翻天!

網友說他上星期到好市多買了金針菇,帶回家後因為收在最下層,就不小心把金針菇給遺忘了。結果過了一星期後,他突然想到還有一盒美味的金針菇還沒吃,殊不知他把最底層的金針菇挖了出來後,發現金針菇居然出現了驚人變化。

眼看被存放在塑膠盒裡的金針菇,原本一根根細長的金針菇變得奇大無比,乍看之下就像一把美白菇,還險些把盒子給撐爆,讓人完全想不到金針菇居然可以長得這麼大。

▼(圖/Dcard)


其他網友在《Dcard》看到後,紛紛留言「可惡差點就能逃離這裡了」、「想當初我買的金針菇,現在都長成千年靈芝王了」、「太划算!該開養菇場了」、「它還可以吃嗎?」、「感覺會拉不出來」、「加量不加價」。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市多 金針菇 變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