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師落水怎麼辦?各系同學發揮專業 資工系答案超無情!

2017/05/10 12:36 字級:
老師落水怎麼辦?各系同學發揮專業 資工系答案超無情!

▲(圖/pixabay)

自古以來,常常有人在討論「媽媽和女友同時掉進水裡要先救誰?」的人生難題,不過最近大家轉而熱議,如果今天是自己的「老師」落水了,那你如何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來營救老師,又或者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如果你的老師掉到水裡了,用你所讀的科系學到的專業知識,能為他做些什麼?」,這是最近網路上各平台都在熱議的話題,大家或許會想到,體育系的游泳健將能有辦法把老師救上岸,而護理系的學生可以接著進行CPR急救。不過在討論串裡面,各系所人才的處理方式令人超噴飯,讓人直呼「大家都是嘴砲系無誤!」

大部分的留言都直接放棄急救,紛紛寫下超爆笑的回答,有餐飲科的同學說要「幫他準備腳尾飯」,而室內設計系則是要幫老師「設計棺材」,會計師事務所的人還能幫老師做「遺產規劃申報」。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學以致用」讓老師超切心的回答,「寫篇歌誦祝禱文?(中文系」、「建築系:開始做紙紮屋嘍」、「時尚造型系,幫他遺容梳畫?!」、「法律系:我可以代辦繼承,老師家屬,律師費可以打八折」、「藝術系:老師你先別動,我在起草圖」、「芭蕾舞的話是要讓她在水裡把自己當成swan嗎?」、「資工系不知道要幹嘛,錄影上傳YouTube好了」。

另外還有幼保系的人把老師當成活教材,「來~小朋友看這邊!像這樣有著告示牌「水深請勿戲水」的地方千萬不能像那位老師這樣掉進水裡,會溺死的。好了!我們一起回學校去吃綠豆湯嘍~」;還有心理學系的人分析,「當人受到難以應付的衝擊時,可能會分裂出新人格,所以快分裂出游泳健將的人格吧!」

原文:PTT《如果老師掉水裡,用你系上專業能怎麼救他》臉書蘇膺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師 落水 專業 無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