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在摳餡料?義美小泡芙「創意3吃法」 網:超滿足

2017/05/04 10:41 字級:
還在摳餡料?義美小泡芙「創意3吃法」 網:超滿足
▲(圖/PTT)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的「義美小泡芙」,酥脆外皮下包裹著香醇濃郁的內餡,是台灣暢銷零食之一,而最受歡迎的為巧克力、牛奶、草莓三種口味,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每吃必做的小撇步,而網友們也紛紛分享,自己心中的「必備吃法」!

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最喜歡吃義美小泡芙牛奶口味」,並分享自己的最愛吃法,就是在吃完時,用手將黏在盒子底部的餡料摳來吃,這樣的吃法讓他大大感到滿足與陶醉,她也向大家詢問,是否有和她相同的吃法,或是「有其他創意吃法超滿足的呢?」

▼網友分享自己的「最愛吃法」,是在吃完時摳黏在底部的餡料來吃。(圖/PTT)


此貼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把餅乾部分吃掉,再吃醬」、「我都用泡芙去挖」、「我都舔泡芙黏在塑膠盒上的 ,然後把泡芙給妹妹」、「用手挖還要洗手好麻煩,直接挖一挖連泡芙一起吃」、「我都用小吸管吸裡面的醬,外殼給表弟吃」、「冰冷凍庫一天再拿出來吃」、「烤箱烤三分鐘」、「每次都放著餡料不管,等等決定去買」,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連包裝一起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獨家吃法。(圖/PTT)


還有網友分享,在網拍一口氣了買了6種口味,心中認為最好吃的是牛奶、巧克力、草莓口味,至於隱藏版的香蕉巧克力、布丁、檸檬口味則沒那麼喜歡。不過有網友表示,「牛奶口味如果一次吃兩包會覺得噁心」,也有網友覺得「檸檬口味很好吃」、「檸檬口味放冰箱好好吃」。義美小泡芙各種口味都有支持者,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巧克力口味。

▼網友分享自己一口氣買了6種口味,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牛奶、巧克力、草莓口味。(圖/PTT)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泡芙 吃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