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被10秒KO?他對「格鬥狂人」下戰帖掏250萬嗆「贏,歸你!」

2017/05/02 09:51 字級:
​不怕被10秒KO?他對「格鬥狂人」下戰帖掏250萬嗆「贏,歸你!」
●郭姓網友對徐曉冬下戰帖。(圖/翻攝自郭姓網友臉書、必圖培訓中心,併圖)

大陸MMA「格鬥狂人」徐曉冬,以10秒KO太極高手魏雷,最近又說要和台灣知名前海陸教官、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下進行武術交流,因而引發關注,現在又有一名,曾因為炫富躍新聞版面的郭姓網紅對徐曉冬下戰帖,要徐到台灣進行PK,還拿出好幾疊千鈔大鈔嗆說「你若贏,影片裡的250萬歸你;你輸,跟台灣武術界鞠躬到歉!」

一名自稱中華武術協會7段的郭姓網紅,跳出來說要和徐曉冬來場PK戰,並且在「爆料公社」PO文下戰帖,表示「我郭某大陸比賽這麼多場,從沒聽過你這弱者素人徐小(曉)冬,靠網路打太極老人,你可以污辱太極,你還不夠實力污辱真正的武術,且還PO出好幾疊千元大鈔放在桌上的照片,要網友幫忙轉達徐曉冬,「你若贏,影片裡的250萬歸你;你輸,跟台灣武術界鞠躬到歉!我輸的起,但你贏不了!我若不戰,從此為懦夫,準(准)你的囂張來增添我勝利的風彩(采)。中華武術協會七段,郭OO,戰帖!影片裡250萬獎金歸你!」

▼(圖/爆料公社)


貼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打臉郭姓網友,「250萬好像沒這麼少」、「這頂多50萬」、「他會被打爆吧!」、「一堆錯字,怎麼代表台灣?」但其實「館長」1日也有出面澄清,表示徐曉冬並沒有想要跟他單挑,純粹只是聊聊天,而他也一定會請徐曉冬來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