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格鬥狂人復出!180秒輾壓式狂勝「葉問傳人」 比賽結果超意外

2018/03/20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格鬥狂人復出!180秒輾壓式狂勝「葉問傳人」 比賽結果超意外
▲(圖/翻攝自徐曉冬微博、Youtube影片)

「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擊敗「太極宗師」魏雷後,在武術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徐曉冬也因此聲名大噪,但他到處下戰帖,懷疑其他門派打假,遭到大陸警方關切,沈寂一段時間在周日復出,對決曾對他嗆聲的詠春拳師丁浩。
 
▼(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丁浩對外自稱是葉問的第四代傳人,多次與徐曉冬叫陣,前(18)日2人終於碰頭。比賽一開始,丁浩發動一陣快拳猛攻,徐曉冬暫居劣勢,低身抱頭防守,但趁對方不注意,便開始反擊。徐曉東連續快拳,打得對方無法招架差點倒地,接著下個回合,還是徐曉東佔上風,打到對方疑似流鼻血。
 
整場比賽,徐曉冬幾乎是把對手丁浩壓到地上打,而一旁裁判多次「飛身救人」,成為比賽中另類的焦點,丁浩多次被打的無法還擊,裁判便飛身撲向徐曉冬,阻止他再出拳腳攻擊。徐曉冬輾壓式狂揍丁浩,看似是徐曉東取勝,但裁判最後卻高舉雙方的手,宣布2人打成平手,也引發爭議。
 
比賽短片掀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對上自由搏擊格鬥技,傳統中國功夫根本不堪一擊。也有網民指出,雙方強弱懸殊,「很明顯、兩人不在同一個級別上、徐曉東佔據了體重、身高的優勢、不管是散打、拳擊、格鬥、對決的雙方都應是體重級別上對等,這樣才有真正的公平可言。」
 


▼相關影片▼


▼格鬥狂人徐曉冬遭踢館 被賞50巴掌不還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擊敗「太極宗師」魏雷後,在武術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讓不少人開始質疑傳統武術的真實性,沒想到前幾天,就有一位武當地子為了捍衛傳統武術的聲譽,獨自一人跑到搏擊聚樂部踢館,結果才站在擂台上沒幾秒,武當弟子就被KO了。

▼(圖/China Fun 大陸雜談 YouTube)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本月4日的時候,有位武當弟子跑到搏擊館切磋武藝,想證明傳統武術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脆弱,結果雙方都戴好拳擊手套,墊了墊腳準備開戰。起先身穿黑衣的武當弟子虛晃個兩招,看起來像在挑釁,殊不知身型壯碩的猛男擺好架式,一個跨步上前狂歐,讓武當弟子急忙地用手招架,但吃沒幾招就被一拳擊倒,攤倒在地上遲遲起不來,勝利過程不到10秒。

▼(圖/China Fun 大陸雜談 YouTube)


雖然這次的比武和徐曉冬毫無關係,卻讓不少民眾更加地不信任傳統武術,認為他們都是吹噓的,只有真正的比賽才能看出真實性。網友也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武當弟子戴拳套就無法使出擒拿等招式,但也有人覺得雙方都有戴拳套才公平,而且如果沒有拳套的防禦與緩衝,搞不好武當弟子不到5秒就被秒殺,結束這回合。

▼(圖/China Fun 大陸雜談 YouTube)


▼影片來源:China Fun 大陸雜談/YouTube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