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宗師屢遭秒殺!武術協會氣炸出手

東森新聞 2020/07/11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宗師屢遭秒殺!武術協會氣炸出手

大陸不少武術比賽,還有許多習武師傅自稱是「大師」,像是自稱太極宗師的閆芳,輕輕一揮可以把人震飛,但也有自稱是太極掌門人的師傅卻輕易被打倒,這種武術亂象也讓中國武術協會制定規範,禁止習武之人自封「大師掌門正宗嫡傳」等稱號,也不能隨意自創拳種門派,「格鬥狂人」徐曉冬更直言很多自稱大師的武術都是假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稱是太極掌門人的馬保國對上業餘搏擊好手,比賽短短30秒就一連被打了三四拳結果直接昏倒。

 

▼太極掌門人的馬保國對上業餘搏擊好手,僅比賽30秒就被打昏。(圖/東森新聞)

還有這名自稱太極宗師的閆芳,輕輕一揮就可以把人「震飛」。

 

▼更有太極大師,發功把人震飛。(圖/東森新聞)

甚至還有自稱是「點穴傳人」的師傅對上散打王,明明帶著拳套卻還可以點穴點到心臟,大陸各種離奇的武術大師表演層出不窮,格鬥狂人徐曉冬直接吐槽演很大。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全部都是假的,這些經典的武俠著作,造就了我們內地的相對來說,認知不夠的人有一些迷信。」

 

徐曉冬積極挑戰各地武術名師,就是想拆穿各門派大師的「功夫」謊言,現在就連大陸的中國武術協會,也發布一篇「倡議書」 ,內容規定習武者不能自封「大師掌門正宗嫡傳」等稱號,不能隨意自創拳種門派,也不能藉由拜師收徒等名義斂財。

 

▼徐曉冬與丁浩一戰也引起各界討論。(圖/東森新聞)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還有的明知道這是假的他們也去學,因為他們覺得這種假的,有利用價值我學會之後,我可以繼續騙人。」

 

但同時卻也規範習武者,不能參加不分項目、性別、年齡、體重級別等,不規範的賽事活動。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我練武術的 ,我就不能上擂台了嗎,全世界我從來沒聽過這個規定。」

 

限制「比武」規定越管越寬,就是要認真「打假」,希望能藉此提升習武之人的,武德修養培養職業道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