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家精神! 陸馬拉松賽女孩體力透支爬到終點

2017/05/02 09:32 字級:
運動家精神! 陸馬拉松賽女孩體力透支爬到終點
多運動維持健康,大陸馬拉松大賽,一名女選手則是展現運動家精神,因為體力透支在接近終點10公尺地方摔倒,但她沒放棄,連續三次爬起又摔下,最後用爬的,爬到終點。

在現場主持人及觀眾加油聲中,有一名女選手終於跌撞撞爬到終點,感人一幕發生在大陸天津,日前當地舉辦一場馬拉松大賽,有名來自四川的女孩努力跑完全程,不過就在最後不到10公尺距離,因為體力透支摔倒。

由於當天天氣炎熱,原以為這女孩就要放棄,但就看她努力的掙扎爬起來往前跑,但跑沒兩步又摔倒,看到女孩的毅力,現場所有觀眾都開始為她加油。

其實從現場沒有其他選手,就知道這女孩不可能得獎,但她就是不放棄,就這樣連續三次爬起又摔下狀況,跌跌撞撞的爬回終點,完成馬拉松大賽,現場立刻響起熱烈掌聲。

畫面PO上網後,眾網友被她的運動精神感動,都認為她雖然沒有得名次,但她的表現已打敗所有選手,封她為最厲害的馬拉松女孩。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運動家 精神 馬拉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