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秒退商品放滿三推車 店員拒賣爆衝突

2016/01/03 09:52 字級:
(圖/攝自PTT)
秒退行動又引發衝突。三名年輕人跑到松青超市,一口氣買三個推車的豆漿和牛奶秒退,被店員制止,引爆口角衝突,後來因為工作人員阻止秒退民眾錄影,而且拒賣商品,秒退民眾報警揚言提告,事後秒退民眾被反爆料,說他們在店內商品上貼貼紙,作法惹起爭議。

又有秒退民眾,這次前往的是台北市大安區,即將結束營業的松青超市。店員看到民眾把架上的牛奶、豆漿放滿三個推車,立刻出言制止,引爆現場衝突,店員拒賣,把推車上的商品收回,並且把民眾掛在推車上的包包拿下來放在地上,這些舉動,引起秒退民眾不滿,揚言報警提告。路過民眾:「他們只是餬口飯吃嘛,你們三個人很年輕,何必這樣子,去找別的事情做不要來弄這些員工。」路過民眾不認同秒退行為,出言聲援超市員工,讓現場三個想要秒退味全商品的年輕人更火大,雙方最後鬧上警局。

年輕人把整個過程的錄影影片上傳網路,雖然引來不少人聲援,但也有許多批評聲浪,甚至還出現了反爆料,說三個年輕人把滅頂貼紙貼在林鳳營和味全的果汁上,涉嫌破壞商品,到底誰是誰非,持續引發不同論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