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制秒買秒退!賣場打出「限購」林鳳營

2015/12/30 20:30 字級:
美式賣場過去幾乎沒有祭出限購的策略,除非像是曾經有過的,牛奶大缺貨的情況,才會有限購,就是希望每位顧客都能買到,不過現在美式賣場的高雄分店,竟然破天荒在貨源充足情況下貼出公告,說一張會員卡只能買一瓶林鳳營鮮乳,讓秒買秒退民眾質疑這是不是要反滅頂,不過也因為太敏感,這限買一瓶的政策只施行了一天就取消,業者私下表示,純粹只是想讓要買的客戶能買的到,滅不滅頂,賣場沒有立場。

結帳時美式賣場員工的這番話,連賣場內林鳳營鮮乳還有沒有限購都搞不清楚,實在是因為這政策太短命,時間到回前一天,美式賣場高雄大順店員工,就在結帳櫃檯阻擋推了一整車林鳳營的客人。

最後賣場終究妥協讓客人結帳,會有每張會員卡限購一瓶,似乎就是怕碰上秒買秒退,客人但疑似是因為有民眾錄影理論,也讓一張會員卡限購一瓶的策略,只實行短短一天,回到賣場已經看不到限購公告,但整櫃空空如也寫上已售完。

內藏玄機,冷藏倉庫內還有庫存,但不會擺出來,就等真有需要的客人,問了才會拿出少量的林鳳營擺在櫃上,就怕整櫃補齊碰上秒買秒退。有需要再補,就這樣少量上架,畢竟想靠每張會員卡限購一瓶的策略引發爭議,至於少量上架可不可行?美式賣場想出策略要制衡秒買秒退,就是不希望真正想買的顧客買不到,滅不滅頂美式賣場不會有立場,但仍然被捲入風波中,為了服務不同立場的客戶,只能說還真的得用盡心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