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網站教讓小籠包「爆漿」才好吃 讓饕客抓狂

2017/03/31 14:17 字級:
英網站教讓小籠包「爆漿」才好吃 讓饕客抓狂

「英國旅遊指南」網站,在臉書上貼出小籠包吃法,影片可以見外國人用筷子,把小籠包戳一個洞,再將最精華的湯汁擠乾,才開始吃,讓不少愛吃小籠包的華人饕客直呼,是在汙辱小籠包,不過小籠包到底怎麼吃呢?事實上吃法有很多種,帶您一起來解密。
 
小籠包是台灣的庶民美食,但您曾想過小籠包該怎麼吃嗎?英國旅遊指南,Time Out London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先介紹小籠包,是發源於中國的美食,緊接著介紹小籠包吃法。只見影片中一律將小籠包戳破,還上字形容這是爆漿小籠包,
描述看見湯汁流出來的樣子,相當療癒,甚至還將小籠包,最精華的湯汁用筷子擠乾,才開始吃,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有亞裔饕客看到這段影片後,直呼不可以擠破小籠包,說像小孩在玩弄食物,更有人說根本是在汙辱小籠包。
 
不過事情真的有這麼嚴重嗎?看看英國媒體在同篇文章也提及的的台灣米其林小籠包餐廳,有外國遊客實際到訪,證明了的確有戳破小籠包的吃法,根據菜單上的簡介介紹,先是夾起小籠包沾完醬汁後。
 
名揚海外的台灣餐廳,就是教大家要讓小籠包湯汁流出來,一口吃才叫湯包,但在紐約這間華人開設的小籠包店,似乎又有其他見解。老闆親自示範,先是夾起小籠包頂部,放到湯池裡,接著這一步不太一樣,先吃掉湯包的上半部,在喝一口湯汁,超讚的!然後在將醬汁倒入湯包裡,接著吸光所有湯汁,然後再一口吃掉。華人所發明的美食小籠包,在各地大放異彩,有多元化的吃法,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好吃最重要啦。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