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曬冬被抖出17萬元人妻忙道謝 老公哭喊:那是我的私房錢

2017/03/31 14:19 字級:
曬冬被抖出17萬元人妻忙道謝  老公哭喊:那是我的私房錢
▲(圖/截自廣州日報)

存私房錢是不少夫妻之間會有的事,藏錢的地方更是千奇百怪,而大陸福州省福州市29日一名吳姓婦女在曬冬被的時候,竟從被中抖出滿滿的鈔票,近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元新台幣),震驚之餘打電話問老公,才意外得知老公偷藏私房錢的真相。

47歲的吳姓婦女向警方表示,當天覺得天氣不錯,於是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將久未使用的冬被拿到陽台曬,沒想到輕輕一抖,竟抖出無數紙鈔,飛散開來。吳女感到十分震驚且不明所以,眼睜睜望著紙鈔慢慢從空中降落,而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地面上已經鋪滿了紙鈔。

望著地面上滿滿的紙鈔,她越想越不對勁,立刻打電話聯繫上班中的老公,這才釐清真相。原來老公在電話中透露:「想說這條被子很少用,就把私房錢藏在裡面,幾年下來累積有4萬多元,以為不可能會被發現。」掛上電話後,吳女隨即看見許多人聚集在樓下撿拾剛才散落的紙鈔,而她為保留紙鈔,也立刻飛奔樓下制止他人奪取,隨即蹲坐地上拾撿散落一地的錢。可惜,並未能夠順利撿回4萬元,吳女只撿回了3.6萬元,於是請警方協助找回。雖目前仍有4000多元(約1.7萬元新台幣)未尋回,但忽然間獲得了這一筆錢,吳女仍十分開心,不斷向警方道謝。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紙鈔 私房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