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登登登狂震!他5分鐘收200多封「取貨通知」 網笑到噴淚

2017/03/26 16:30 字級:
手機登登登狂震!他5分鐘收200多封「取貨通知」 網笑到噴淚
▲(圖/爆料公社 臉書、pixabay)

隨著網路科技日漸發達,只要待在家裡點個滑鼠就能買到一切生活所需,可是今天有網友準備領取網購的商品時,手機卻不停地狂響加震動,因為店家在短短5分鐘之內,居然傳了超過200封簡訊通知取貨,讓網友全都笑翻大呼「真的很怕沒去取貨」!

▼(圖/爆料公社 臉書)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的發文,一開始他收到取貨通知時人剛好就在外面,就想順道去領貨,沒想到走沒幾步路,手機瘋狂地傳出簡訊通知聲,他拿起來一看,才發現剛才通知他取貨的店家,竟然在短短5分鐘之內狂傳超過200封簡訊,每封簡訊的內容都一樣是通知他領貨,直到網友領完貨後,簡訊惱人的「登登登」聲響才終於停下。

▼(圖/爆料公社 臉書)


網友看到這超狂的取貨通知後,紛紛笑到噴淚「他真的很怕你沒去取貨啊」、「是被跑單幾次啊!這麼怕」、「大概是原貨退回的人太多,所以乾脆來個簡訊轟炸」、「好積極,我要給他加薪」、「服務200%」。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和原PO遇到一樣的「轟炸」狀況,有的人是自己停下,有人去官方網站留言後,對方就說是簡訊公司出了問題,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購 取貨 簡訊 通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