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剩下的?吃麵但扇貝有「飯粒」 店家說法讓他超憤怒

2017/03/26 16:05 字級:
撿剩下的?吃麵但扇貝有「飯粒」 店家說法讓他超憤怒
(圖/爆料公社)

希望這不是真的!有網友氣憤地表示,自己和朋友到西門町一家店吃飯,沒想到上菜後居然發現,義大利麵的蛤蠣及淡菜上面滿滿都是飯粒,因此懷疑店家回收其他客人用餐後剩下的在出餐,向店家反映卻都避重就輕,讓他氣得大罵「太糟糕了」。

該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在上個月10日到西門町一家餐廳用餐,兩人分別點了總匯海鮮義大利麵和燉飯,等了大概20分鐘餐點端上桌,沒想到正開心大啖美食時,朋友赫然發現義大利麵的每一個蛤蠣及淡菜上,滿滿都是飯粒,因此合理懷疑店家回收其他客人沒吃完的配料再使用。

相當傻眼的他們,當下立刻跟店家反映,但是服務人員卻說不知道為什麼,請做餐的師傅出來也得到「已經下班了」的回覆,後來服務員打給老闆,決定免費招待該份義大利麵,同時也解釋「蛤蠣、扇貝先錯放到他的燉飯後,再放朋友的麵上」,不過對於這種「錯放」的說法,原PO氣憤地說「騙人家沒做過餐飲業嗎!況且我的燉飯裡面根本也沒有扇貝跟蛤蠣!」

原本是開心的聚餐,沒想到卻遇到如此誇張的事情,原PO憤怒地說「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免錢解決的!不管是不是撿客人的,但這種衛生也太糟糕了吧!」。

▼網友貼文(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義大利麵 燉飯 吃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