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為何不賣統一商品? 業者解答在這裡

2017/03/26 18:00 字級:
好市多為何不賣統一商品? 業者解答在這裡
圖/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來自美國的好市多商品多元、價格划算,是許多台灣消費者最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日前到美式賣場買統一LP33優酪乳,卻發現整個冰箱櫃都沒有該項商品,於是當場詢問店員,才知道好市多已沒有賣統一產品,以後也不會再上。對此,好市多今(26日)也做出回應。

原PO表示,聽說統一產品不會在好市多販賣的消息,因為先前到好市多採購,找不到想買的LP33優酪乳,詢問後店員告知:「統一的產品都沒有了哦!不會再上了」。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賣也好,化工廠食品少吃」、「好市多什麼時候要進每朝健康綠茶啊」;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是價錢談不攏」、「開發…自有商品了」。

針對網友指「統一商品在好市多消失」,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表示,網友說的LP33優酪乳,過一陣子可能會重新上架。好市多強調,沒有不賣統一產品,因賣場販售品項沒那麼多,會定期替換商品。

▼統一商品為何消失在好市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