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台必敗!韓觀光客狂掃「黑人牙膏」 網驚:為什麼?

2017/03/21 16:45 字級:
來台必敗!韓觀光客狂掃「黑人牙膏」 網驚:為什麼?
▲黑人牙膏在韓國旅遊臉書粉絲專頁Travel Factory中,排名第9。(圖/取自韓國旅遊臉書粉絲專頁Travel Factory

韓國遊客赴台觀光人數節節升高,西門町、淡水老街及平溪等地都是熱門景點,帶來可觀的觀光收入,知名的特產如鳳梨酥、珍珠奶茶、巧克力球等好評不斷,而我們從小就熟悉的日用品「黑人牙膏」,竟然是時下韓國人眼中最佳的伴手禮。到底大家熟悉的「黑人牙膏」有甚麼魅力吸引韓籍遊客呢?

受到電影、電視劇、旅遊書及部落客影響,南韓旅客來台觀光人數增加,尤其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更帶動淡水與紅毛城的觀光,除了飽覽秀麗風景以及享受台灣道地美食小吃外,大賣場也是為南韓旅客的必逛景點,像是三點一刻茶包、水果味台啤、義美巧克力QQ球等都是必敗商品。

▼口味繁多的台灣啤酒,也是眾多韓國觀光客的最愛。(圖/取自韓國旅遊臉書粉絲專頁Travel Factory


但其中伴我們成長的老品牌「黑人牙膏」,居然也名列最熱門的伴手禮之一,黑人牙膏默默在韓國走紅,遊客來台一定會至賣場「掃貨」,原因竟是因為韓國的牙膏大多以花香味和清淡味道為主,所以韓國人覺得黑人牙膏濃郁的薄荷味非常新奇,也認為刷完後十分涼爽,牙齒也覺得相當清潔。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7月韓國旅客來台人數已達6.9萬人,較2015年同期成長52.76%,台灣景點也因應韓客,也多了許多韓國語的標示。台灣特色商品也藉由影視、旅遊書的推薦揚名海外。韓國旅遊臉書粉絲專頁Travel Factory,日前分享韓國旅客到家樂福必買的十大排行,引發了近6000次的分享,分別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黑人牙膏、熊寶貝衣物香氛袋、滿漢大餐泡麵、三點一刻奶茶、純萃喝奶茶、鳳梨酥、台灣啤酒、義美葡萄QQ巧克球、一百份芒果QQ軟糖。台灣的商品不但物美價廉,而且口味眾多,難怪讓韓國與各國旅客都愛不釋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