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可白「紅」比「藍」貴13元 文具商揭露多年內幕!

2017/03/19 14:00 字級:
立可白「紅」比「藍」貴13元 文具商揭露多年內幕!
圖/爆廢公社、pentel官網

寫錯字就要塗修正液,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一張照片,指出同廠牌立可白,只是外包裝顏色不同,但紅色的居然比藍色的貴了13元!讓他忍不住問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立可白紅色藍色差在哪啊?」對此,除了引起網友熱議外,文具廠商也做出回應。

原PO指出,紅色價格52元,藍色價格39元,他仔細看過包裝介紹都一樣,難道這之中有著不為人知的神秘差異?有網友也說「這問題困擾我很多年了」,這兩種包裝的修正液,筆頭完全相同,乾燥速度、容量也都是一樣的啊。照片中,同廠牌、同款式,容量一樣的立可白,只差在外殼顏色不同,竟然相差13元。

PO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提出自己的猜測答案,有人笑回:「紅的比較吉利比較貴」、「藍色是一般的,紅色用了考試100分」、「紅色是草莓口味,藍色是藍莓口味」;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最早出現的時候是,紅色為速乾,藍色乾的速度較慢,所以價格也是紅色較高」、「現在好像裡面都是速乾的了..只是罐子顏色不一樣而已XDD」。

另外,一名自稱曾是文具廠商的理貨員的網友表示:「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差別,兩個差別就只有顏色不一樣,不要買貴的,兩個進價是一樣的」。

▼網友問,立可白紅色為何比藍色貴13元?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一直都買藍色,覺得紅色醜死了。哈騙不了我~」、「特價與沒特價的區別」、「現在都用立可帶了」、「放在一起就會覺得藍的好便宜,會直接買,甚至多買一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