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害同學受傷縫五針 哥哥好驕傲?背後原因讓人心疼

2017/03/02 12:36 字級:
妹妹害同學受傷縫五針 哥哥好驕傲?背後原因讓人心疼

▲(示意圖/pixabay)

小朋友在學校和同學打打鬧鬧,要是失了分寸或是不小心做得太過火,就很容易會引起爭執,甚至會因為動手動腳而發生意外受傷,一名網友分享了他妹妹在學校和人起衝突的事件,最後讓同學受傷縫了五針,卻令他感到驕傲?背後的原因令人心疼。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他說自己的妹妹平時很乖巧,想法也很早熟,從來都沒讓家人操心過,但是上星期他卻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說妹妹和男同學打架,害對方的腳縫了五針。這讓原PO覺得很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乖巧的妹妹和同學起爭執。

原PO到學校後,看到妹妹眼泛淚光,頻頻對小男孩的媽媽鞠躬道歉「阿姨,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而原PO也趕緊先禮貌性打聲招呼,「非常抱歉,我妹妹害您的兒子受傷了!我想我先了解一下狀況。」接著他把妹妹叫到一旁,問她「怎麼了?說給哥哥聽!」,這時妹妹的眼淚已經忍不住落下,讓原PO看了好心疼。

妹妹敘述著,「中午午覺醒來後,我發現我的『翅膀』不見了,後來發現是XXX拿走了,我請他還我,但他卻一直不還我,又把它藏起來,最後我就在走廊追他,推了他,然後就害他跌倒了。」原PO知道妹妹當下一定很著急想要把「翅膀」拿回來,所以在安撫妹妹後,兩人就再走回男孩的媽媽旁邊。

原PO向男孩媽媽表示,「阿姨非常抱歉,我剛了解了一下過程,我想她們倆之間都有錯,弟弟的醫藥費我們會負責,但也請您跟弟弟講叫他不要再拿我妹妹的東西了,因為要不是他拿了我妹的東西也不會害他腳縫了五針。」沒想到對方媽媽聽了卻非常激動,還大罵「拿妳的東西可以好好講啊,有需要搞到送醫嗎?」,甚至揚言要對他們提告。

讓原本好聲好氣的原PO忍無可忍,並對著那位媽媽說「阿姨,我想你必須搞情楚狀況,妳知道妳兒子已經構成霸凌的行為了嗎?」,原來這位男同學拿的「翅膀」不是鉛筆、橡皮擦,也不是什麼玩具,而是原PO妹妹的助聽器,「我們也是很委屈的幫弟弟付醫藥費啊!你有想過我妹妹心理的傷害妳們要怎麼賠償嗎?」

聽到這裡,對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這時因天生右耳聽力受損的原PO妹妹走向前,主動把自己的助聽輔具拿下說,「阿姨,這對我來說就像是天使的翅膀,如果它消失了,我會害怕我永遠無法再飛翔。」接著拿出一張紙條,請對方轉交給她兒子。

而男孩的媽媽了解狀況後,態度軟化下來,摸摸原PO妹的頭說「妳很乖,我回去會修理他的,阿姨跟妳說聲抱歉。」最後事情和平解決,兩家人還一起用餐相互道歉。許多人都很好奇,究竟妹妹紙條裡寫了什麼神奇的內容,原PO表示,內容只是道歉,以及希望對方早日康復等等,並沒有什麼驚喜,不過對於妹妹成熟的思想表達,讓他感到開心又驕傲。

至於為何助聽器是翅膀?因為小時候妹妹對輔器很反抗,而爸媽為了讓她適應,就說這是天使的翅膀,「是受天使眷顧的小孩才能擁有的喔!」,同時為了要讓妹妹知道助聽器的重要性,曾和她說「如果不見了天使就找不到妳了,天使會很擔心妳!爸媽也會很擔心的!」所以原PO妹妹這次才會著急地想搶回來。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妹妹 驕傲 助聽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